美容 > 完美肌肤 > 消炎镇定 > 让你瞬间青春无敌的学生妆容

让你瞬间青春无敌的学生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7 23:42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走在街上时常会看到清纯的学生妆,大家是不是看的心醉呀,一下子想到自己上学时的样子,可是时光不能倒流,如果你还是想变成学生的样子,可以化一款青春无敌的学生妆,这样就OK啦,大家来尝试一下吧。

 教你韩系学生妆 释放你的青春魅力

韩系裸妆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无瑕中又简单大方,学生裸妆更是深深抓住了简单大方这一理念。赶紧准备好你的化妆品,跟着步骤来学习这个便捷的妆容,从此释放属于你的独特美丽。

 教你韩系学生妆 释放你的青春魅力

step1:打造通透底妆 在全脸点涂BB霜,利用葫芦棉轻轻按压使BB霜完全贴合肌肤,像鼻翼两侧这种死角也能一一照顾到。然后用散粉进行定妆。我们走在街上时常会看到清纯的学生妆,大家是不是看的心醉呀,一下子想到自己上学时的样子,可是时光不能倒流,如果你还是想变成学生的样子,可以化一款青春无敌的学生妆,这样就OK啦,大家来尝试一下吧。

 教你韩系学生妆 释放你的青春魅力

step2:粉嫩腮红 用横刷蘸取粉质细腻的粉色腮红在颧骨处横扫过来,简单的红晕马上形成,肌肤也显得白里透红粉粉嫩嫩。我们走在街上时常会看到清纯的学生妆,大家是不是看的心醉呀,一下子想到自己上学时的样子,可是时光不能倒流,如果你还是想变成学生的样子,可以化一款青春无敌的学生妆,这样就OK啦,大家来尝试一下吧。

 教你韩系学生妆 释放你的青春魅力

step3:眼影打底 在眼窝处轻扫浅棕色眼影,然后用卡其色眼影刷在眼头,呈现三角形状。我们走在街上时常会看到清纯的学生妆,大家是不是看的心醉呀,一下子想到自己上学时的样子,可是时光不能倒流,如果你还是想变成学生的样子,可以化一款青春无敌的学生妆,这样就OK啦,大家来尝试一下吧。

 教你韩系学生妆 释放你的青春魅力

step4:增加眼影层次感 顺着睫毛根部刷金棕色眼影,包围上眼皮和下眼尾哦。然后再眼角的三角区域刷上银灰色眼影。我们走在街上时常会看到清纯的学生妆,大家是不是看的心醉呀,一下子想到自己上学时的样子,可是时光不能倒流,如果你还是想变成学生的样子,可以化一款青春无敌的学生妆,这样就OK啦,大家来尝试一下吧。

 教你韩系学生妆 释放你的青春魅力

step5:画好眼线 油性肌肤的美眉需要选择眼线胶笔,干性肌肤的美眉则选择眼线膏。找到适合自己肌肤的眼线笔后,沿着睫毛根部描画眼线,两头细中间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方琼采访谢园  俄罗斯军费这么少怎么研发  资生堂美白  master论坛  波丽妮雅用多久见效果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聊天打出三个点  中国最好的三个盟友  transportation相关词汇  ysl唇釉掉漆脱皮  La mamma  2019江苏单招录取时间  奥义联盟网页版  新飞致250评测  御露醋元素  1cm等于多少pmnm  广州皙泉化妆品怎么样  蔻丝蔓  ysl口红哪款最火  昂立教育大学生兼职  芳珂  皇后大学  什么叫空单进场  游资教程  股票做t用什么软件  相声演员阎月明  奥罗拉女神  朗朗上口童谣大全100首  getit  半导体晶圆切割工艺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俨然  GelCream  dermaroller 面膜  我和我的祖国童谣大全  catalogue和contents  hard的音标怎么读  ysl唇釉怎么防止挥发  懊悔的懊意思是什么  tf热门色号排名  妙巴黎04贵版替代  王陆的雅思成绩单  disjunct外加语  西式甜点做法大全简单  ABC全称  Missmay  HAIR SECRETS  孤存和4am怎么闹翻了  妊婦と人間  司法所条例最新审议稿  高中数学集合符号大全  隔离开关和负荷开关字母  foreverlove18是正品吗  意大利冰岛  东莞模型公司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专柜价  晶圆裂片机  abc理论是谁提出的  ENMI  夏普lcd60lx565a灰屏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国内专柜兰芝隔离价格  本草的概念  c2655引脚排列  《纽约时报》官网  机器视觉产品  不同底数指数函数乘除  炸糍粑互不沾  华为621破解联通  资生堂祛痘  贝黎诗美容院价目表  做backup是什么意思  有乳腺增生可以喝美白液吗  股市悟道的感觉  怎么做气垫腮红  T触发器转换成JK触发器  阿玛尼口红  梁婆婆泥灸价目表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成分  e13009l引脚  mac314磨砂试色  江苏省2019高考扩招  low咋读  新东方兼职老师课时费  酷格化妆品怎么样  孕晚期afu高是什么意思  vegeta  九朵云  所有数学单位名称大全  4AM韦神在伦敦用的什么键盘  手机a站比例  碧柔防晒霜  国内最好的甜品学校  2019年山东省文科高考人数  aisikada  ysl方管13和50哪个好看  倩碧腮红脱落了怎么办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哪个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