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消炎镇定 > 高温天皮肤要补水!针对肤质选择

高温天皮肤要补水!针对肤质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6 15:46编辑:beauty
分享:

高温天皮肤要补水!针对肤质选择

炎热夏季肌肤要针对肤质来选择补水产品,不要因为天气炎热流汗多就将补水忽略,因为肌肤在长期在炽热的高温下曝露会让皮肤干燥难耐,肌肤问题也频繁出现。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些让肌肤清凉感受的护肤法哦,赶快为你的肌肤来点冷饮,解决令人苦闷的夏季困扰吧。

1、严选水润保湿品

夏季,如果护肤品能将水分深深的“打”进肌肤,自然就是在帮肌肤降温。因此,我们在夏天时当然就最爱清爽补水的产品,应选水分为主。而夏季温度高,总有如微风在脸上轻吹,水分蒸发会带走热量,因此具有保湿功效的清爽乳液最受欢迎。

按肌肤选保湿品可参考如下法则:

油性皮肤:在夏天可能最烦恼,建议使用无油分的护肤产品,减少对油性肌肤造成负担。

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毋须使用无油分产品,可选质感较轻盈的乳液,让肌肤保持水润。

干性皮肤:日间可选用较清爽而锁水的乳液;晚间则选用较滋润的晚霜,为肌肤补充水分及修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