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消炎镇定 > 护肤好习惯抵千金美容护肤品

护肤好习惯抵千金美容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3 21:03编辑:vdo
分享:

美女们常常会花千金购买美容护肤品,浪费财力不说,效果也不是很好,怎么样可以又省钱,又少花钱呢,这个大家懂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样几个省钱的好办法吧,其实这是我们生活中的几个好习惯,就可以让皮肤OK啦。

坚持5个护肤习惯 效果堪比万元美容疗程

把手从脸上拿开

长痘痘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不自觉地把手往脸上伸,地嘴里还自我辩解说:“哎呀,我就是忍不住嘛。”不管是来回按压还没冒头的痘痘,还是死盯着一颗长出来的痘痘使劲抠,哪怕有时候只是不经意地摸一下……我们就是没法把手从脸上拿开。结果会怎样大家都知道吧!那是我们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更多的痘痘。所以从现在开始,坚决地抵抗把手伸到脸上的渴望吧,哪怕是用绳子把手绑在电脑桌上,也别再让你的手指乱摸脸庞了。美女们常常会花千金购买美容护肤品,浪费财力不说,效果也不是很好,怎么样可以又省钱,又少花钱呢,这个大家懂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样几个省钱的好办法吧,其实这是我们生活中的几个好习惯,就可以让皮肤OK啦。

按时上床睡觉

按时上床睡觉

哪怕下班很早,哪怕今天的活儿已经全部做完,到该睡觉的时候,我们总能找到这样那样的理由来拖延晚睡。结果怎样呢?我们的身体变得虚弱,脾气变得暴躁,白天昏昏沉沉,忍不住会打瞌睡,没精打采的样子就像十天没睡过觉一样。从今天开始,我们要确保每天最少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如果早睡早起,你还能来个晨跑呢!美女们常常会花千金购买美容护肤品,浪费财力不说,效果也不是很好,怎么样可以又省钱,又少花钱呢,这个大家懂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样几个省钱的好办法吧,其实这是我们生活中的几个好习惯,就可以让皮肤OK啦。

再多点冒险精神

再多点冒险精神

这里我们说的是化妆理念。我们总是习惯用安全的棕色眼线笔、一点点腮红、少少的睫毛膏——让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张泛黄的老照片。为什么艳红唇彩、亮色眼影、甚至是充满诱惑味道的香水在别人用起来都很棒,但对自己来说就太过了——你是不是一直这么想?那么现在,是时候来点改变了,你要知道,人生可只有一回!美女们常常会花千金购买美容护肤品,浪费财力不说,效果也不是很好,怎么样可以又省钱,又少花钱呢,这个大家懂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样几个省钱的好办法吧,其实这是我们生活中的几个好习惯,就可以让皮肤OK啦。

对分岔发梢说拜拜

对分岔发梢说拜拜

长头发确实比短发更好看,更容易打造成各种发型。可你是不是经常好几个月都不记得修剪一次发梢,其实这样大大地损害了发质健康,也不利于头发的生长。所以记得,修剪发梢是为了头发更好地生长。对那些害怕剪头发的人,不妨试试服用维生素H,你会看到头发很快就长回你喜欢的长度了。美女们常常会花千金购买美容护肤品,浪费财力不说,效果也不是很好,怎么样可以又省钱,又少花钱呢,这个大家懂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样几个省钱的好办法吧,其实这是我们生活中的几个好习惯,就可以让皮肤OK啦。

以平常心对待压力

以平常心对待压力

工作的时候我们常常殚精竭虑,但是请你注意,过分压榨自己和力求上进是有区别的,快寻求一个平衡点吧,给自己太多压力会怎样?你会感觉很疲累、你的皮肤会变得粗糙、体质下降……反过来又给带给你更大的压力,这就是个恶性循环。从今天开始,缓释心中压力,不用多久,你就能看到自己身上崭新的变化。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生手写论文范文  郭富城朱茵谈过恋爱吗  ASCLO  美宝莲橡皮擦和遮瑕液  兰蔻粉色洗面奶好不好  浪琴手表官方维修点  御爱面膜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天王表机芯是什么牌子  ems11开头的怎么也慢  jokes音标  四川大竹县公安局政委  芙丽芳丝对比雅诗兰黛粉洁  光耦怎么看脚位  一抹白喷雾什么牌子的好用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indiffent的意思  宝姿属于什么档次  art是什么意思中文  格兰玛弗兰蜂蜜系列怎么样  dior429口红试色  Alin de Rose  两个ns8002输出能合并吗  迪奥真我好还是香奈儿邂逅好  爱格纳手表是大品牌吗  锑金属超标  黛汐魁眼霜多少钱一盒  全职炒股后悔了  欠压保护器坏了有哪些症状  巴黎蓝色  F86战绩  H.K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抗糖口服液对身体有害吗  谷氨酰转肽酶240多  中国650吨级巡逻舰  iphone8和一加6t哪个好  美国太平洋大学  适合初中生用的眼药水  艾雪诗尤舒比芷清膏  千艺彩妆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8hui  adj.什么意思  一只股票炒一辈子  贝纳通门店  闫盼盼单手解内扣还给看  琳琅秀100以下怎么提现  赵丽颖还会复出吗  长度in代表什么意思  disconnect from是什么意思  稻森泉分娩magnet  ysl唇釉  可伶可俐  ysl唇釉粉色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金属  海尔洗衣机显示auto  d触发器转换成t触发器真值表  丝塔芙润肤孕妇能用吗  1A等于多少pm  v皮恩  安安小名  江南春色二胡独奏  interact中文翻译  哪个品牌唇釉好  5819二极管规格书  唇釉不卸掉会怎么样  高压自动重合闸时间  国内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不可捉模的意思是什么  罗彻斯特大学到纽约  ysl黑管唇釉408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多少伏  瑞妆洗发水质量怎么样  英国finance专业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在某个节日用哪个介词  jody comer  bob怎么样  力鼎茶女人喝有什么作用  有多少男人不喜欢戴表  韦神用什么鼠标  抖音芭比迪丽拉素颜  伊姿源官方旗舰店  NeuralODE  小金瓶  名字有媛怎么介绍  露华浓口红15号  carnabycross  ca199检查是什么意思  一加6t手机长宽高  国际标准长度单位  选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fancl官方旗舰店  法国amx公司  伊朗玫瑰水不好用  红安东城国际大老板是谁  低压隔离开关全部型号  西式甜品食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