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中医美容法大家一起来了解

中医美容法大家一起来了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8 23:24编辑:beauty
分享:

不知道关于中医美容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呢,我以前真的不太懂的,可是随着这几年中医的盛行,中医美容也提上了日程,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中医美容是不能忽略的,如果你有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一定要来试一下中医美容。

美肤通络抗氧化 任何肌肤受用的中医美容法

1.按摩:经络缓通卡

 

以温和的手部按摩,慢慢地疏通经络,给予身体能量,当身体能量充足后,经络就畅通了。适合身体问题不严重的人,特点在于可以天天做。对穴位精准度要求不高,可用于居家保健。不知道关于中医美容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呢,我以前真的不太懂的,可是随着这几年中医的盛行,中医美容也提上了日程,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中医美容是不能忽略的,如果你有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一定要来试一下中医美容。

美肤通络抗氧化 任何肌肤受用的中医美容法

2.刮痧:经络速通卡

以通为补,它是不用手的按摩术,不用针的针灸术。使用刮痧板从血液中直接代谢出痧。它的速度特别快,在出痧的当下就将毒素和体内废物垃圾排出,立刻疏通淤滞缓解疼痛。适合身体健壮、体内偏热、毒素积累很多的人使用,而气血虚、身体弱的老人和小孩不适合。刮痧不能天天做,至少要等痧全部褪去后才行。对穴位精准度要求不高,可用于居家保健。不知道关于中医美容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呢,我以前真的不太懂的,可是随着这几年中医的盛行,中医美容也提上了日程,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中医美容是不能忽略的,如果你有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一定要来试一下中医美容。

美肤通络抗氧化 任何肌肤受用的中医美容法

3.拔罐:身体除湿器

用火罐或气罐,拔完之后也出痧,不仅治疗风邪效果很好。而且还有一个独家特点-除湿,特别适合胖人或水肿体质的人,但不适合阴虚或身材特别瘦的人。此外,拔罐受身体部位限制,比如小巧的手指关节部位、头部等,而且不能天天做,至少等痧彻底消除后才行。对穴位精准度要求不高,可用于居家保健。不知道关于中医美容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呢,我以前真的不太懂的,可是随着这几年中医的盛行,中医美容也提上了日程,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中医美容是不能忽略的,如果你有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一定要来试一下中医美容。

美肤通络抗氧化 任何肌肤受用的中医美容法

4.针灸:隐秘穴位探测器

针的特点是又细又长,可以刺激到一些比较深的穴位,比如腹部的穴位,这时其他手法都没办法做到的。不过在化瘀方面的效果,比不上拔罐和刮痧。针灸可以天天做,但因为对穴位的要求非常精准,因此需要专业人员才能完成,并不是居家保健的手法。不知道关于中医美容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呢,我以前真的不太懂的,可是随着这几年中医的盛行,中医美容也提上了日程,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中医美容是不能忽略的,如果你有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一定要来试一下中医美容。

美肤通络抗氧化 任何肌肤受用的中医美容法

5.艾灸:身体“温补剂”

艾灸所使用的艾条由艾草加工而成,艾灸具有纯阳之性,能通十二经络、调阴阳、理气血。如果说身体温度不够,体质又虚,恰巧又感受了风寒,这个时候首先就要用艾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媛  pm是几点到几点  tcll32f3301b背光不亮  dior粉红魅惑适合年龄  王者貂蝉仲夏夜私处  兰芝隔离25与23的区别  韦神的键盘是什么  canmake五色腮红使用方法  四川旅游攻略必去的景点推荐  一加是买带t的好  哪些人不适合喝抗糖饮  世界名表维修怎么样  LANEIGE兰芝隔离霜  旅游专业专升本  时光琉璃精华水好用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味道  欧莱雅116唇釉  至本护肤品是三无吗  2018全国体育学院排名  广州onhairsalon  任务跟进表  减肥公司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cezanne粉  74hc14引脚图及功能  5分钟k线判断涨跌秘诀  min英寸  美膳媛  玉泽能不能长期使用  强的松最多能吃几天  乐敦祛痘膏有没有依赖  兰蔻菁纯唇膏290  whoo水分光气垫好用吗  相声钓鱼mp3  瑞士依波路手表价格  奥罗拉红酒2013价格  橘朵唇釉212和213区别  圣罗兰416适合什么季节  杭州待遇好的十大外企  妙巴黎唇釉33号色  阿玛尼唇釉椭圆不对齐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推荐新手用的高光修容  Saky  ultrasun中国官网  pola亮白口服液  迪奥唇釉色号大全  世界上最小的计量单位  欧莱雅钢笔唇釉115色吐槽  卡玫尔  小米9和iphone8p哪个好  喷雾瓶生产厂家  未转变者v.3手机版中文  米长度单位  cdn为什么没有跨域  平价气垫排行  ipsa三色遮瑕使用顺序  脂肪肝正常数值是多少  Dove意思  为什么ysl黑管会溢出来  p66战斗机  王者荣耀PS图  广源良官网  巴黎世家中国官网  防空导弹射程排名  香山  艾本德离心机错误3  诺士博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码  黑墨岩手串  平价高光推荐  魔神  中国私募排排网排名  ysl黑管轻不轻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TIME_WAIT  0级刀口尺什么意思  蚂蚁森林刷能量漏洞  dry cleaned  Flirting  新西兰天然矿泉水  吉列剃须刀哪款最好用  了解家乡饮食文化的意义  安在秀蚕丝面膜怎么样  成都至自贡自驾旅游攻略  绕口令串烧口才  傲蝶防晒霜怎么样  编程显示九九乘法表  格凌兰门店  pink你  乾龙断路器解除保护  六一儿童节的顺口溜  黛优BB霜  爱姬玛琳怎么样  一天两片面膜可以吗  澳洲尤皙为什么那么贵  中印战争巴基斯坦傻了  delusion  刚学会plc适合找什么工作  综合国力排名2019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