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提高自己的保养意识抵抗衰老

提高自己的保养意识抵抗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8 23:30编辑:beauty
分享:

人是不可能不衰老的,可是怎么样可以抵抗衰老,让自己的年龄和衰老的速度做一个对抗,延缓一下衰老呢,这可真的是个难题呀。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抵抗衰老,让自己的皮肤老的比别人慢,要用心记下哟。

抗老重点 提高你的保养意识

衰老问题每个人都会面对,所以皱纹、松弛这些面子问题势必会让你烦恼,这里为你列出容易出现老化现象的4个部位,教你如何预防衰老人是不可能不衰老的,可是怎么样可以抵抗衰老,让自己的年龄和衰老的速度做一个对抗,延缓一下衰老呢,这可真的是个难题呀。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抵抗衰老,让自己的皮肤老的比别人慢,要用心记下哟。

抗老重点 提高你的保养意识

皮肤松弛

阳光的暴晒,不当的按摩手法等都容易造成皮肤内部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受损,皮肤就会开始出现细纹与皱纹。

HOW TO 你应该

选择含胜肽成分的护肤品,胜肽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恢复对皮肤支撑力。有紧肤提拉功效的产品可帮助皮肤排出多余水分,避免松弛的产生。戒掉洗脸大力揉搓的坏习惯,将洗面奶先打出泡沫后再清洗;另外平躺是预防脸部皮肤下垂的最佳睡姿。人是不可能不衰老的,可是怎么样可以抵抗衰老,让自己的年龄和衰老的速度做一个对抗,延缓一下衰老呢,这可真的是个难题呀。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抵抗衰老,让自己的皮肤老的比别人慢,要用心记下哟。

抗老重点 提高你的保养意识

眼部老化

如果皮脂腺机能下降,皮脂膜就不易形成,皮肤就会变得干燥,对于一天眨眼一万次的眼部,就更易产生小细纹。

HOW TO 你应该

眼周皮肤薄、易干燥,最爱出现细小皱纹。在真正的深层皱纹形成之前,要使用专用的眼部保养品以防止其恶化,选择高保湿且滋润能力强的保湿精华,可以滋润角质层,有效预防皱纹产生和皮肤干燥。

熬夜是皮肤的大忌,它能让你的皮肤以不可想像的速度老化,避免熬夜是防止皱纹产生的最佳办法。如果无法坚持,那一定要做好熬夜前后的急救工作。在用完眼部保湿精华后,再用保湿眼膜。面膜覆盖下,温度升高,皮肤能够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物质,保湿效果更好。人是不可能不衰老的,可是怎么样可以抵抗衰老,让自己的年龄和衰老的速度做一个对抗,延缓一下衰老呢,这可真的是个难题呀。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抵抗衰老,让自己的皮肤老的比别人慢,要用心记下哟。

抗老重点 提高你的保养意识

颈纹增多

颈部的护理很容易被忽略,但颈纹的出现却会让你老上五岁,针对颈部出现的干燥、粗糙等问题,护理起来更要格外注意。

HOW TO 你应该

坚持使用颈霜或面部紧致 产品,擦拭颈霜时可做适当按摩,尤其针对有纹路的部位,可用指腹轻轻按压颈霜直到全部吸收。每晚为颈部进行按摩,先将按摩油或按摩霜涂在颈部,由近锁骨的 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轻柔力度按摩至下巴,继而用同样手势按颈部两旁至耳畔。这样可减除颈部酸痛,更能防止皱纹出现。人是不可能不衰老的,可是怎么样可以抵抗衰老,让自己的年龄和衰老的速度做一个对抗,延缓一下衰老呢,这可真的是个难题呀。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抵抗衰老,让自己的皮肤老的比别人慢,要用心记下哟。

抗老重点 提高你的保养意识

身体衰老

有调查显示,女性身体老化现象非常严重:因出汗形成的痘痘;因日晒导致的晒斑等状况都可以归结为身体老化。

HOW TO 你应该

紫外线是令皮肤提前衰老的主因,无论你在海滩还是晒美黑灯时都要使用防晒产品,并根据时间及场地来选择SPF值适合的防晒护肤品。防晒霜应在出 门前二十分钟使用才能发挥最大功效。泥状面膜去痘一绝,但也有不少人嫌它力道过猛,不如将它作为体膜调理后背,代谢老废角质和多余的油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lectore  SPORTWAY  曼秀雷敦护肤品好不好  唇膜使用方法图解  阿玛尼唇釉价格专柜  GLY是什么牌子  植物医生什么祛痘效果好  thief名词形式  抑菌净衣纯露代理  倒计时心情说说  昆明乐控商贸有限公司  中专毕业工作了几年想读大专  激素皮炎面膜  专科升本科的几种形式  ysl黑管411对比401  行走能量球成熟时间  柏丽兰  一年级上学期数学试卷  西点好还是面点好  dialect和accent区别  翻译机构  单招学什么专业好  幼儿大班童谣大全100首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战斗机和歼击机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18瓦快充4000毫安时间  塑壳式断路器价格  pola抗糖丸骗局  液态眼线笔怎么画  家常点心小吃做法  求一款耐玩的网游  生长激素停药后很可怕  all中文谐音怎么读  in和on怎么区分  物联卡如何提高网速  护肤品标准  贝罗诺克  古代口红做法  星光大道主持人阿旺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歼11D和歼10C  Rosy  人鱼眼泪眼药水  海蓝之谜 LA MER  冻牛肉可以煎牛排吗  迪奥468试色  key是啥意思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官网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2015年1月合集  涂酷修容粉好用吗  ipad选wifi还是cecullar  安尚秀  ysl黑管多少钱  蒂芙尼2019广告词  Credo Solingen  岱蔻儿有人用过吗  nba里hof是什么意思  cpb粉霜还是粉底液好  offwhite全球门店  香奈儿山茶花唇霜  COY厌氧手套箱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比特精灵安卓版在哪里  hater的中文  on sunday的中文  lnch什么意思  LUOLAIKIDS  ysl416是哑光吗  springboot经典面试题  调音台ch1是什么意思  艾丽佳妍  women’s音标  9box  阿育吠陀皇帝油的危害  水果种类有哪些  共轴反转是怎样实现的  雪完美护肤品好用吗  有关财务分析的书籍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s?s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怎么样  landslide什么意思啊  西餐都有哪些菜  霏尔尼水疗面膜创始人  lights的音标  彪马正品查询系统软件  不敢是什么意思  kiko口红试色4系  nonfinite verbs  winona是什么品牌  MOREFREE羽绒服  CLIO怎么样  紫色和大地色眼影  冰点神器  13005工作原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