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最美通勤妆教你成为职场美妆高手

最美通勤妆教你成为职场美妆高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9 08:54编辑:beauty
分享:

职场女性朋友的妆是很重要的,这关乎个人的形象,到底要怎么样化通勤妆才会把自己的优雅气质表现的尽善尽美呢,这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为大家准备了通勤妆的化妆,马上就可以让职场的您脱颖而出。

 教你清雅通勤妆 化身职场吸睛女王

步骤一:根据自身肌肤的状况选择遮瑕力强弱的粉底霜,肌肤很好的美眉选择遮瑕力一般的粉底霜就能营造完美肌肤,肌肤瑕疵较多的美眉则需要靠遮瑕力强的粉底霜来遮盖。薄薄一层就可。

 教你清雅通勤妆 化身职场吸睛女王

步骤二:上班族可能通常有痘印、斑点、黑眼圈这些肌肤问题,还来及慢慢淡化就只能用遮瑕膏来通通解决了。在这些瑕疵的地方点涂遮瑕膏后,一定要用指腹轻拍至均匀。然后用散粉定妆。职场女性朋友的妆是很重要的,这关乎个人的形象,到底要怎么样化通勤妆才会把自己的优雅气质表现的尽善尽美呢,这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为大家准备了通勤妆的化妆,马上就可以让职场的您脱颖而出。

 教你清雅通勤妆 化身职场吸睛女王

步骤三:利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画眼线,至眼尾处时平拉0.5cm,再往回画下眼线,这样就很自然将上下眼线连接起来了。职场女性朋友的妆是很重要的,这关乎个人的形象,到底要怎么样化通勤妆才会把自己的优雅气质表现的尽善尽美呢,这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为大家准备了通勤妆的化妆,马上就可以让职场的您脱颖而出。

 教你清雅通勤妆 化身职场吸睛女王

QIANYI MAKE-UP 千艺彩妆持久眼线笔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持久不脱妆,经典立体粉质眼线笔;能帮助您创造出具有专业水准的妆容;其防水配方,面对眨眼及流汗毫不畏惧,尴尬的情形不再出现。 人性化的设计,一头勾画细细的眼线;一头是可以晕染的海绵头,像眼影般晕开,更好的呈现自然妆效; 笔芯中添加植物防敏感配方,即使佩带隐形眼镜也可以放心使用;卸妆简单,用平时的洗面奶就可以卸干净,无色素沉着职场女性朋友的妆是很重要的,这关乎个人的形象,到底要怎么样化通勤妆才会把自己的优雅气质表现的尽善尽美呢,这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为大家准备了通勤妆的化妆,马上就可以让职场的您脱颖而出。

 教你清雅通勤妆 化身职场吸睛女王

步骤四:上班族不需要太多花俏的眼影来修饰,只要准备一个两色基本眼影盒就可以了。先选择裸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处提亮眼睛。职场女性朋友的妆是很重要的,这关乎个人的形象,到底要怎么样化通勤妆才会把自己的优雅气质表现的尽善尽美呢,这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为大家准备了通勤妆的化妆,马上就可以让职场的您脱颖而出。

 教你清雅通勤妆 化身职场吸睛女王

步骤五:再选择棕色演绎刷在双眼皮褶皱处,下眼睑的尾部需要轻扫一下。这样可以让眼影更有层次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nergie  发字少三点  take off所有意思  没有刷子怎么打腮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芋圆放多少木薯粉  斗鱼弹幕查询公众号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松下SD139好吗  莊施美肥业  light怎么读发音  altogether翻译成中文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防晒霜参考配方  nars腮红气味很怪  2020年单招改革  煮汤圆需要盖盖子吗  黔源房地产  孙耀琦和刘园园有点像  紫蓝雨  9块9的唇釉用了会怎样  美容咨询管理公司  钟表的时间写法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pm指什么时间  collistar蔻莉丝塔官网  化妆品娇兰  瓷肌官网  丸美肌底液怎么样  名字里用嫒还是媛  女士实体用品  汤尼英盖  自然堂bb霜哪款比较白  有修复好红血丝的人吗  万用表测量直流24v风扇  一加7发布时间  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  宋小宝抱蔡明哪一期  阿玛尼400和402试色  草园慧香牛肉酱  加权相乘  黛西菲尔官网纹眉机器  时代周刊双语  terms  迪奥最火的腮红  印度核潜艇事故  美国boots  environment怎么读  Dreamtimes M3  中国体育大学多少分数为本科  男士用什么香水合适  资生堂必买  inshot时长  诗邦  ci15850是天然色素吗  teacher念什么  巴黎之花哪个国家的  ft哪个是对的意思  华为 P10 Plus  格兰玛弗兰是一线品牌  夏天用打高光吗  开关的翻译  自制涡喷发动机燃烧室  095型核潜艇服役  wool是啥意思  适至什么意思  说一个人有梗是什么意思  颜皙本草美颜  草木之心  um与cm之间的换算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怎么样  应用宝2017旧版本  大连理工大学适合女孩的专业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医世家  1792x828是720p吗  虚拟现实开发软件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ysl黑管唇釉417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77KP  Brutta皇后云朵比萨  学前教育专升本换专业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每天在朋友圈发数字  奥碧虹护肤品怎么样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喜藏藏皂骗局  考面点师几个月能拿证  橘色系唇釉  舒雅男士内裤好吗  博生能有激素吗  虞姬最新皮肤  ru缩写  妊妇大好42  clio气垫粉底价格  露丝雅梦  液体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furry音标  秋瓷炫出道多少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