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美丽不是用钱砸出来的哦

美丽不是用钱砸出来的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0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导语:美眉们是不是总感觉钱不够花啊,很多钱都花在护肤品上,我们的生活质量却不能改善了,漂亮的衣服都舍不得买了。其实啊,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也不是说只有护肤品才能让我们的肌肤变的美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美容小习惯。

1.保鲜膜护肤

秋冬肌肤干燥缺水,除了脸部肌肤的保养之外,身体保养也不容忽视。洗完澡后将身体擦干,快速的涂抹一层润肤露或者橄榄油,再用保鲜膜包裹住。第二天醒来撕开,会有大大的惊喜。

2.抢救熬夜肌

如果是需要对着电脑,那么在熬夜的同时就应该备上一瓶保湿喷雾,隔一个小时就对面部喷一喷。熬完夜以后,要给肌肤做彻底的清洁,然后涂抹上保湿爽肤水后再敷一张营养面膜和眼膜。敷完面膜后,趁着精华液还有余留,可以用手轻轻拍打帮助吸收,同时也有醒肤效果。然后进行日常的护肤工作即可。 导语:美眉们是不是总感觉钱不够花啊,很多钱都花在护肤品上,我们的生活质量却不能改善了,漂亮的衣服都舍不得买了。其实啊,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也不是说只有护肤品才能让我们的肌肤变的美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美容小习惯。

3.柠檬片美白

将柠檬片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加入适量的蜂蜜、加入矿泉水浸泡,盖好容器加入冰箱储存。每天拿出两篇柠檬片泡水喝,长期坚持肌肤会变得清透无暇。柠檬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和减少斑点的作用。最好是在晚上饮用,切记不要喝完柠檬水立即出门晒太阳。

4.记录每天吃的食物

每天将吃的所有事物记录在本子上,有利于检查肌肤出现问题的“元凶”。 导语:美眉们是不是总感觉钱不够花啊,很多钱都花在护肤品上,我们的生活质量却不能改善了,漂亮的衣服都舍不得买了。其实啊,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也不是说只有护肤品才能让我们的肌肤变的美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美容小习惯。

向上抬头,让脸与天花板平行。将脖子充分拉伸,下巴尽量向上抬,嘴巴做“啊、咦、呜、诶、哦”发音。长期坚持,小脸就能慢慢养成。

6.晚安冻膜让妆容更服帖

每天早起后,先涂抹一层晚安冻膜,然后再进行其他工作。十分钟后将晚安冻膜洗掉,妆容会非常服帖。 导语:美眉们是不是总感觉钱不够花啊,很多钱都花在护肤品上,我们的生活质量却不能改善了,漂亮的衣服都舍不得买了。其实啊,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也不是说只有护肤品才能让我们的肌肤变的美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美容小习惯。

7.准时睡美容觉

也许你已经听到、看到了太多.......但是不得不和你再强调一遍,十一点前躺上床睡觉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8.定期修剪头发

定期修剪头发,可帮助减少头发分叉,还能让头发顺滑光泽。为了避免过量的烫发和染发造成对头发的伤害,洗完头发后需要先用干毛巾将头发擦干后再使用吹风机,并涂上一层护发精华或保湿喷雾,帮助滋养头发。 导语:美眉们是不是总感觉钱不够花啊,很多钱都花在护肤品上,我们的生活质量却不能改善了,漂亮的衣服都舍不得买了。其实啊,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也不是说只有护肤品才能让我们的肌肤变的美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美容小习惯。

9.防止脱发头皮屑

每天早上梳头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发隙的通风良好,因为头发最容易出汗切被热气笼罩,所以经常梳头能防止脱发及头皮屑。

10避免头发热损伤

洗完头后将头发分区,将上层头发束到头顶,先将下层头发吹干再将湿头发放下来吹干。吹风筒需离头发15cm左右,先把发根吹干再吹发梢。避免头发热损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安全有效的美白丸  mac唇膏多少钱    自由词素和粘着词素  资生堂遮瑕笔好吗  一线天 蝴蝶 馒头 包子  求花木兰cos去衣cg窝  星光大道2013总决赛全  丝塔芙洗面奶孕妇  圆胚切心形步骤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hanged发音  武汉天宇盛世公馆被抵押  无印良品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1500  carmex润唇膏价格  堕转  童话剧背景音乐活泼  泽平多少钱  消除唇纹效果好的唇膏  美白精华液哪款效果好  s D  管内穿线多少钱一米  阿玛尼和ysl气垫哪个好用  粉腮红  ysl唇釉12号色替代  字母d的读法  什么是涤纶面料  One Leaf  迪塞尔  中式甜品  苏联里2运输机  CⅠO  贝曲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北京松拓手表维修  真珠美学抗糖有效果吗  粉状腮红和膏状腮红  low中文怎么样读  好用的修容产品排行榜  质量管理体系架构图  introduction  female是什么口红  顶岗周记40篇通用幼师  小学所有单位换算公式  ta7270p功放图  2020中国现役战机数量  KOAI  绝地求生niko微博名字  高大的女人好吗  梵家定制  阿玛尼唇釉上嘴很黏吗  播音大学排名分数线  娇兰新款香水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东方季道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nars蜜粉饼真的好吗  平度信息港招聘门卫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Linsaqc  identifition  bangbore  ysl黑管色号推荐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AM的缩写中文含义  nylon什么面料成分  二年级数学换算单位公示  股票 t+0  onhair怎么读  裴礼康  off是什么牌子怎么读  植物医生山茶花乳液成分表  实践能力目标有哪些方面  整流二极管in5408  全球十大轰炸机  lin2e等于  柏卡姿是哪个国家的  a1941参数  赋安1240模块如何接线  期货日k线交易系统  c2383引脚参数图  时代周刊封面盘点  巧迪尚惠 QUTY  our kindergarten  BIO’CROWN  1y117468553  拉拉·瓦斯奎兹作品  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网纱面料成分  es缩写是什么意思  兰蔻和黛珂护肤哪个好  body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珂莱欧遮瑕气垫粉底液怎么样  COCOOL  思琦莹  每天脸上擦隔离霜好吗  迦楼罗骑士神鹰  幼儿园好听的晨间音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