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你的肥胖是脂肪还是浮肿?

你的肥胖是脂肪还是浮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你还在实行减肥计划吗?你是否感觉自己无论怎样的节食,怎样的运动都无法让自己瘦下来,体重秤上的数字依旧是没有变化。也许你的肥胖不是脂肪而是浮肿,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如果消除浮肿吧!

据调查显示,有7成的人因为“无法恢复原本的身材”而感到不安。4成更表示“轻薄的衣服让人没安全感”,有不少人因为身材的变化而烦恼不已呢!尤其女生,特别在意腿、脸、手臂的状态。

减肥前先Chcek!体型变化说不定是因为季节造成的“水肿”。

不过,在减肥之前,请大家不仿先思考消除水肿的方法。现在的身材变化其实是水肿引起的。血循环研究会代表,同时也是东京女子医大附属青山自然医疗诊所所长的川嶋朗医生表示:

“解决身材走样的问题,往往第一个想到是节食减肥,但其实消除水肿也同等重要。尤其是、“日夜温差”所引起“手脚冰冷”,或秋冬季节运动不足导致 “肌力下降” ,避免发生“水肿”的可说是首要功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