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姑娘们减肥要适当 代餐品就一定安全吗?

姑娘们减肥要适当 代餐品就一定安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6 11:48编辑:beauty
分享:

当瘦成为这个时代的一个美丽标志,多少女生为了追求更加美丽,无底线无节制的减肥。给自己的健康造成了不少的伤害,有人怕挨饿选择了代餐产品。代餐的产品就一定是安全的吗?一起来看看这样的例子吧!

代餐棒致尿血

 

很多女性喜欢通过食物或药物减肥,然而也有人因为减肥对身体造成创伤。武汉女医生杨丹(化名)就有这么一段惨痛的减肥经历。为了拥有完美身材,去年11月,在医生朋友的推荐下,杨丹购买了一种叫“代餐棒”的减肥食品。在随后的减肥过程中,她先是两度患上重感冒,最后还出现尿血的严重病症,减肥计划不得不终止。

痊愈出院后,杨丹的丈夫徐鸣(化名)多次找商家索赔,对方却一拖再拖,最后只好向媒体求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