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分享

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5 08:42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你是一位知性美女,可是如果你还化不好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大家一起还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样解决,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这下面的文章就是有关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印象加分 OL知性眼妆化妆步骤

要与众不同,又不想太高调,那么就摒弃大地色系眼妆吧,试一下紫色眼影与灰色眼影搭配,既能打造出高贵知性的双眸,又能让你的眼睛更显大而深邃。

 第一印象加分 OL知性眼妆化妆步骤

Step 1:用珍珠白色涂满整个眼窝,将眼部皮肤打亮;将浅紫色涂抹在眼部中央,然后用深灰色眼影打在眼尾,增加眼部深邃感。如果你是一位知性美女,可是如果你还化不好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大家一起还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样解决,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这下面的文章就是有关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印象加分 OL知性眼妆化妆步骤

Step 2:紧贴着睫毛根部勾勒出细细的眼线,眼尾可以稍稍平着延长一点,注意不要过度上扬,以免给人妖艳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位知性美女,可是如果你还化不好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大家一起还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样解决,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这下面的文章就是有关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印象加分 OL知性眼妆化妆步骤

LANCOME兰蔻眼线液 280RMB/ 1个 1支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此款眼线液持久不晕染,防水效果很好,独特眼线刷,刷头柔软,可以随意描绘粗细线条。如果你是一位知性美女,可是如果你还化不好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大家一起还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样解决,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这下面的文章就是有关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印象加分 OL知性眼妆化妆步骤

Step 3:用指腹蘸取腮红膏,在笑肌处晕开,然后扫上一层薄薄蜜粉定妆。如果你是一位知性美女,可是如果你还化不好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大家一起还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样解决,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这下面的文章就是有关知性美女眼妆化妆步骤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印象加分 OL知性眼妆化妆步骤

benefit贝玲妃玫瑰胭脂水 350RMB/ 12.5ml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Benefit全球销量冠军!它是历史最悠久也最畅销的玫瑰胭脂水,防水、不脱妆,可以用在脸部或唇部,轻松创造天真无邪却有性感诱惑的迷人魅力。 使用后,人人都会感受到你拥有自然红润的好气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年不合格化妆品名单  我们的十八岁  三相隔离开关  创维升级小板怎样连接  数技dsp16效果器说明书  哔哩哔哩如何绑定银行卡  宝姿属于什么档次  dw手表扫码是亚马逊的  百露和百天  vue和inshot哪个好  浪琴手表  妙巴黎唇釉20号色  elle拉杆箱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请问缅甸仰光有多少个市  love life  Beauty Tech  Bottega Veneta  iphonexr  抹茶味的甜品名字  nars腮红哪个色好看  belli国内有专柜吗  h5支付通道犯法不  094B型导弹核潜艇  festival前面的介词  资生堂腮红哪个颜色好  GLYSOMED  美尔信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欧米茄海马摔地上  退役军人公益岗新政策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YanAung  i7s耳机是什么牌子  迪菲娜洗发露  晋中张利虎  dirk鞋子 多少钱  不掉色唇釉怎么卸妆  traffⅰc读音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资产负债表及分析报告  女生还是别做理疗师了  cebu pacific air  香奈儿专柜送三件小样  阿尔派功放哪个型号好  面团越揉越裂  hung怎么念  PRAGRENRI  off怎么发音  machinery翻译成中文  cpb专柜有卖散粉粉扑吗  吃pola美白vc粉禁忌  final  绝地求生攻略技巧新手  whoo  daiso大创必买推荐  长绒棉适合什么季节用  时间安排表格excel  PRED–116链接  资生堂的祛斑霜怎么样好不好  东方网络股票最新消息  太low什么意思  c2482参数代换  碧咯诗的护肤品  小学生计量单位表大全  阿玛尼专柜唇釉哪里打折  chantecaille是什么霜  japan的翻译  python工作好找吗  学生思想品德现状及改进措施  谢园讲笑话  数字万用表笔  4am俱乐部老板娘  T B S  on和off  自然堂的护肤品怎么样  雅思2019热搜  一加和iqoo哪个好  a站全名  防晒喷雾按不下去  Inshot怎么改文字颜色  股王争霸赛是骗局吗  厘米如何界定  粉底液还剩一点倒不出  初学者怎么涂唇釉图解  素颜霜手摸还是用粉扑  Rx  35岁学plc  阿蟹音标表  制作逆变器用哪些零件  半导体strip  届时是什么时间段  pgup键在哪  月圆花好邓丽君  类似哔哩哔哩的软件  圣罗兰唇釉掉色么  out和in哪个是进  腮红的颜色分类  ck-mb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