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的化法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的化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5 09:21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妆容呢,都淡淡的,因为生活中嘛,不能太夸张,可是总是发现自己的妆化的不够好,这时小编发现了一款很不错的柔和粉彩舒缓妆很漂亮很适合自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这款妆呢,如果有兴趣,直来看看。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 温暖整个秋冬

1.炙热红唇最抢眼 复古的烈焰红唇无论是秀场妆容还是明星们的共同演绎,都已将它推到了“风口浪尖”。想要抢眼只需一只大红色唇膏即可搞定。哑光色更是在这个秋冬流行开来。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 温暖整个秋冬

2.浓黑烟熏 嫩粉唇色 黑的层次分明、有深有浅的浓黑烟熏妆、在平日里鲜少会有机会尝试可若将其晕染面积减小,变成小烟熏,就可以增加你的魅力指数了。而上扬的眼尾与熏黑的眼周组合成一个羽毛状,分外添彩。若嫌弃嫩粉的卖萌与装嫩,在其上面涂抹一层稀薄的丰唇霜。不仅唇部更饱满、更立体有型,还能让制造出入薄雾笼罩般的朦胧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妆容呢,都淡淡的,因为生活中嘛,不能太夸张,可是总是发现自己的妆化的不够好,这时小编发现了一款很不错的柔和粉彩舒缓妆很漂亮很适合自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这款妆呢,如果有兴趣,直来看看。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 温暖整个秋冬

Givenchy纪梵希魅力幻彩四色眼彩盘 总体评价:4.3分

编辑推荐理由:2010秋冬限量彩妆─法兰西情人系列 纪梵希以独创‘原子雾化科技’(Atomisation Technology),让‘魅力幻彩四色眼彩盘’粉体加倍细致,呈现出理想的‘丝缎光显色’效果!这项独有的技术,能让眼影的三款丝缎珠光色更‘细致明亮’,一款闪亮浅色更显‘晶莹闪亮’,创造出完美的渐层与对比效果。加入丰富保养成分的护肤配方,更能不断呵护细致眼周肌肤,使妆容格外精致服贴,全天候不走样。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妆容呢,都淡淡的,因为生活中嘛,不能太夸张,可是总是发现自己的妆化的不够好,这时小编发现了一款很不错的柔和粉彩舒缓妆很漂亮很适合自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这款妆呢,如果有兴趣,直来看看。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 温暖整个秋冬

3.吸睛内眼角 现在的化妆术为了凸显立体五官,都会在内眼角处选择银色等高亮的颜色来提亮,营造出立体轮廓。而此处将内眼角延伸,好似小蝌蚪的尾巴,逗趣又有新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妆容呢,都淡淡的,因为生活中嘛,不能太夸张,可是总是发现自己的妆化的不够好,这时小编发现了一款很不错的柔和粉彩舒缓妆很漂亮很适合自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这款妆呢,如果有兴趣,直来看看。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 温暖整个秋冬

4.俏丽玫红跃于眼上 温暖的暖色调中怎能少了瑰丽又靓眼的玫红,在上眼皮及下眼睑处都涂抹上这种色调未免显得夸张,若在平时生活里则用它作为眼影点缀则会让你活力无限、青春亮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妆容呢,都淡淡的,因为生活中嘛,不能太夸张,可是总是发现自己的妆化的不够好,这时小编发现了一款很不错的柔和粉彩舒缓妆很漂亮很适合自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这款妆呢,如果有兴趣,直来看看。

 柔和粉彩舒缓感妆容 温暖整个秋冬

LANCOME兰蔻眼线笔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兰蔻立体防水眼线笔独有最新技术配方,防水,无论是眼泪或是雨水都无法使之掉色。上色时柔滑, 顺畅上完色后,不会晕开,掉色,再也没有熊猫眼的尴尬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BORN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RECIPEO  supermarket  上海情侣玩的新颖地方  keysight  大竹县县委王山君  断路器与负荷开关区别  瑞妮朵拉肌因面膜  诗芬  胆红素引流降不下来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奥斯曼土耳其盔甲  off怎么读中文发音  宵夜字幕组2015年1月作品  AUFR4105Z  小孩百露是什么意思  雅思作文只写了大作文  liebeskind中文是什么  科颜氏淡斑精华白天能用么  14 fullvideo  24英尺是多少尺  闫盼盼  得鲜双头眼影棒怎么用  成膜的ysl唇釉  送tiffany的寓意  阿玛尼的唇釉好还是圣罗兰的  歼4  娇兰腮红哪款好用  布娃娃的腮红怎么弄  十大销量腮红排行榜  钓鱼马三立台词  允恩黑明星  夏纪化妆品法人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明星的光脚丫  专柜撤柜货源怎么找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一加6T垃圾  丝绒哑光的口红  REDWIN  物联网大学生职业规划  Ben Nye  奥利本  古老玫瑰水保质期在哪  topeka kansas  一加五t手机尺寸  cartier230961nx3001  平度香店万汇招聘信息  维纶布料  fre是什么意思  P ORNHD  designerbrand是品牌吗  vegetable读音是什么  马三立相声珍藏版6小时  bilbil怎么改绑定的手机号  leigh病怎么治疗  6根线星三角实物图  polyamide面料衣服贵吗  第一三共美白丸吃多久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pt100三线制改两线  kenzo水之恋香水价格  哈尔斯有316保温杯吗  EOS RP  唇膏变色的好吗  我买网怎么样  《男配生存攻略》漫画  美宝莲55号金鱼花火色  相声我不如你  二极管LL4148怎么认封装尺寸  videoleap安卓版使用教程  2019博士继续扩招  西梅泥副作用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颜庄绿茶护肤品怎么样  谢过褒义词意思  c站isn是什么意思  kiko口红成分好吗  是不美白产品里都有激素  oppor17前摄像头进灰  天猫嘉媚乐是正品吗  DMS技术  笔式数字万用表说明书  装饰预算员发展  qbittorrent速度慢  胭脂跟腮红一样吗  万能表档位的用发  Ardell  low-e是什么意思  波斯顿洗面奶能美白吗  equlyn  斯郦玫  james中文是什么意思  口红掉色  启初  开江县吴应明案  山东大专分数线  站长工具开发  乐商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