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大部分复古油头控都是用这些发油来打造型男的发型

大部分复古油头控都是用这些发油来打造型男的发型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0:04编辑:vdo
分享:
蓝盖荷兰猪水基发油定型发蜡

荷兰猪蓝盖Reuzel Pomade强定型发油,散发着清新香水味,超强持久的定型能力,适合偏硬的发质,保湿性能持久,让秀发光泽亮丽。水溶性配方,极易清洗。

复古发油发蜡

UPPERCUT独家打拳击都不会乱的极度定型复古发油发蜡,是一款以美式复古和滑板文化相结合超定型发油产品,以及死飞,打拳击都不会凌乱的定型效果,也是美国好多明星用来使用打理飞机头的好伴侣。

超强定型复古发油发蜡

纯正美国全进口复古头油,定型强劲,造型迅速,具有独特的带有一点樱桃味的像高端香水的气味超级清新迷人,注意,是超级迷人,适合发质中等或者偏软的客户。

帝国理发美式发油发蜡

主要功能是塑型、造型,让你能做出想要的造型,有更强的定型能力,可重复梳理,清洗方便,有清淡的香味,不会那么硬,涂抹更方便,更好的打理造型,梳理油頭造型只要一次到位。

美国发油发蜡发泥

美国进口TIGI发油,亮泽质感,控制毛躁,打造光泽且顺滑的复古油头、大背头,演绎男士时尚、经典的法相,尽显自信成功的形象。

发油发蜡粗硬发质必备

定型效果非常好的一款复古头油,果冻般的啫哩质地,呈现出类似于葡萄酒的色泽,搽在头发上无粘腻厚重感,能令发型更富有质感,尤其适合中硬发质用,水基的特性清洗起来非常方便,直接用一般的洗发水就能洗净。

美国队员复古油头发油

这种时尚的男性发型,仿佛不断散发出一种英式优雅的型男魅力。这款发油具有持久保湿滋润的效果,用完后能够软化粗硬发质,使得头发更加服帖易于打理。哑光的自然光感,令头发看起来十分健康润泽。

纯手工精油发油

这款发油本身俱有淡淡的薄荷香气,让人感觉非常清新,产品呈现出白色的膏状,是最接近于发蜡的发油,同时兼备了发蜡的造型强度,还有发油的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