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女小护士爱不释手的便宜货,个个实力派,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美女小护士爱不释手的便宜货,个个实力派,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5:54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

由北京医院老中医发明的这款身体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快速滋养皮肤深层补充水分,解决女人干燥的肌肤。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

它细腻的膏体浓缩着精华,仅需小小的一点便可带给肌肤满满的呵护,医院的女护士都用上瘾了。

春娟黄芪霜30g瓶

这款春娟黄芪霜有着几十年你的历史,有着老一辈们满满的回忆,性质温和老少皆宜,用来祛痘很不错。

春娟黄芪霜30g瓶

它对肌肤完全不刺激,能有效祛除脸部的黑色素,改善肌肤暗黄缺水等的问题,是一款营养性极高的护肤产品。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出口日本差不多30年的老国货米奇美容蜜,不仅赢得了日本人的好口碑,而且在国内内销也很不错,因为它的的美白护肤效果很惹人喜欢。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透白清爽的质地,涂抹后皮肤摸起来透心的滑,坚持个一周,便能够有效淡化提亮暗黄的肌肤。

正宗上海硫磺皂

你是否知道肌肤长痘痘色斑粉刺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螨虫在作怪?不知道也没关系,赶紧让这款硫磺皂来帮你洗洗身子,有效抑制螨虫生长效果好。

正宗上海硫磺皂

它也可以用来止痒去头屑,当做洗面奶用也行,用途很广效果极佳,不过一定要认准上海制造,那才是正品。

丸美眼霜正品专

女人少了眼部护理眼袋眼纹会让整个脸蛋很突兀,建议用丸美眼霜来呵护你的眼肌,独特人参等滋养配方可以给予眼肌足够的营养需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