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女还在犹豫纹不纹身?别纠结了,这种个性纹身贴,比纹身还时尚

美女还在犹豫纹不纹身?别纠结了,这种个性纹身贴,比纹身还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8:36编辑:vdo
分享:
纹身贴防水男女持久手臂胸前滴血狼头

多少妹子曾钟情于纹身却因怕疼等原因望而却步?小编自觉举手啦。这种纹身贴的诞生彻底让默默在心里举手的妹子一阵窃喜,其实纹身贴比纹身更时尚唯美,MM们觉得呢?

纹身贴防水男女持久手臂胸前滴血狼头

这种当下流行的纹身贴,非常时尚,上百上千种图案供你挑选,而且,想换新图也简单。

彼岸花纹身贴防水男女持久韩国花臂仿真刺青

这花枝花藤类的特别得美,锁骨下方这么一贴,整个人就气质大提,再穿个露肩装,大街上这么一走,回头率甭提了。

彼岸花纹身贴防水男女持久韩国花臂仿真刺青

其实,那种花枝花藤类的还有一个非常光荣而唯美的用途。那就是贴在做过剖腹产妈妈的刀口处,遮瑕自不必说,就一个字,美。

蜜时尚missmoda纹身贴

蜜时尚的设计师特别给力,设计了好多都深得美眉们的钟爱。这款贴在小肚一侧的小梅花是不是很清新很时尚?

蜜时尚missmoda纹身贴

其实,好多场合需要不用的纹身图案来应景。如果是做了传统纹身,改图案那可是在抹肉,比纹身的时候可疼百倍。因为,除了肉疼,还心疼。

蜜时尚纹身贴防水男女小清新性感锁骨贴

蜜时尚好多图腾都设计得特别入眼,背后来这么一贴,在家穿个小吊带儿,一定会给夫妻二人世界增加不少情趣。

蜜时尚纹身贴防水男女小清新性感锁骨贴

小编早就花了眼了看得,哪个哪个都喜欢,咬咬牙打包吧,做回狠女人,其实也花不了几个子儿(哈哈),不纠结不纹身,纹身贴帮你美翻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