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蛋黝黑有色斑,街上被喊美女不敢回头,抹点厨房的它,自信回头

脸蛋黝黑有色斑,街上被喊美女不敢回头,抹点厨房的它,自信回头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09:46编辑:vdo
分享:

“美女!”很多美眉听到有人叫美女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回头看下是不是叫我们,但是黝黑的脸蛋,以及斑点的存在,又怎么成为美女呢?所以有人叫美女的时候能自信回头的话,还是得把自己的脸蛋保养才行,现在小编也有一个小妙招跟大家说一下。

它到底是什么?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是我们经常吃到的茄子,它有什么用呢?因为茄子除了含有褪黑激素,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用茄肉敷于面部并按摩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的汲取,达到美白肌肤、祛除色斑的效果。用之前最好先把肌肤洗干净,能更好让脸蛋吸收。

肤美灵洗面奶(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3.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