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超有明星范的嬉皮少女妆

超有明星范的嬉皮少女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09:58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的时间长了,突然觉得一般的妆是很不给力的,看几天也就够了什么样的妆会让我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呢,嬉皮少女妆,大家听过吗,是不是很好看,最近看到有朋友在化这款嬉皮少女妆,很漂亮很有意思,也很精神的。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Angelababy这款造型的,相比之前很多清纯的长发照片,显得尤为俏皮可爱,浓浓的青春无敌少女风范!先看一下妆后照,是不是也有一点Angelababy的感觉呢?想学习吗?一起来吧。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step1:先薄薄的抹一层妆前乳,底妆才能又贴合又薄透。然后用BB霜均匀涂抹脸部,皮肤白皙粉嫩。化妆的时间长了,突然觉得一般的妆是很不给力的,看几天也就够了什么样的妆会让我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呢,嬉皮少女妆,大家听过吗,是不是很好看,最近看到有朋友在化这款嬉皮少女妆,很漂亮很有意思,也很精神的。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step2:先用珠光白色眼影轻轻沾取刷在眼窝处,然后蘸取哑光紫色眼影刷上眼睑的位置,刚刚到双眼皮上方的位置,由睫毛根部开始往上刷;接着眼睛往上看,在下眼睑的后半段同样刷上紫色眼影。化妆的时间长了,突然觉得一般的妆是很不给力的,看几天也就够了什么样的妆会让我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呢,嬉皮少女妆,大家听过吗,是不是很好看,最近看到有朋友在化这款嬉皮少女妆,很漂亮很有意思,也很精神的。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LANCOME兰蔻绘幻眼影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独特的滑盖式设计。质地细腻、柔滑、色彩丰富、时尚,妆效柔滑、持久、富于感性。化妆的时间长了,突然觉得一般的妆是很不给力的,看几天也就够了什么样的妆会让我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呢,嬉皮少女妆,大家听过吗,是不是很好看,最近看到有朋友在化这款嬉皮少女妆,很漂亮很有意思,也很精神的。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step3:选择金色的眼影,打造鼻侧阴影,于眼尾位置晕开,少量多次,注意要浅浅的刷上,太深的鼻影看起来会奇怪的。化妆的时间长了,突然觉得一般的妆是很不给力的,看几天也就够了什么样的妆会让我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呢,嬉皮少女妆,大家听过吗,是不是很好看,最近看到有朋友在化这款嬉皮少女妆,很漂亮很有意思,也很精神的。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step4:接下来就是眼线部分,用眼线膏眼妆睫毛根部画出眼线,尾部稍稍上扬。化妆的时间长了,突然觉得一般的妆是很不给力的,看几天也就够了什么样的妆会让我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呢,嬉皮少女妆,大家听过吗,是不是很好看,最近看到有朋友在化这款嬉皮少女妆,很漂亮很有意思,也很精神的。

 Angelababy嬉皮少女妆 打造明星范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色泽深浓馥郁,持久易干. 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明星成分:持久防水成分亦提供快干效果,不晕染、掉色,创造璀璨眼妆。不含香料,通过皮肤科医生检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gree at什么意思  b一1b轰炸机  阿玛尼红管专柜价格表  艾米龙表敢买吗  maccremesheen的色系  单招学校录取查询  日常眼影颜色搭配  c2271参数  硅片为什么切成圆的  onthedesk的中文意思  一掌长是多少厘米  mac专柜有礼盒包装吗  为什么男人喜欢模特  38岁转行做造价  30岁用佰草集还是丸美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奥洛菲哪个系列补水好  群雄纷争词语解释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美妆蛋  jwlibrary10.8最新版本  advantages  contributory  destroyed  嘟灿  想入媛媛之2  阿玛尼挚爱唇膏510试色  espoir官网中文  tf黑金黑管08  nb是4g还是2g  梦见捡很多尺子  脖子美白喷雾怎么清洗  嫒的读音  郭富城和方媛婚  吃你安利啥意思  肝功能转氨酶高怎么办  歼5座舱内部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  妙巴黎唇釉20号色  一加7最新消息定价  涂ysl唇釉12被夸  自制隔离霜配方  stream怎么发音  190什么含义  专科小学教育好就业么  t你他同y  oscar la renta 价格  林澄怎么当演员的  rov lov  cartier戒指  儿童蒙古服饰  low读音  充满童趣  玉丽化妆品怎么样  如何设立公司  Hairology  聊天发哦  哪种人化妆反而不好看  f站官网  街拍美术馆每日最新更新  bark的意思  fmaj7  Babevideos  爱葛莎  艾丽碧丝祛斑霜官网  墙壁开关结构原理图  巡逻舰  too to的同义句转换  分辨率为1792x828和  奶香的身体乳  Junoflo  月莹  嫒碧知撤柜  畅乐冠益多乳酸菌  华为mate20硬件配置  直升机变速箱结构图  牛排腌制方法米其林  bob翻译成中文人名  Berrisom  阿玛尼蜜桃唇釉6件套价格  unny唇釉07  柏菲妮  镜面唇釉可以抿吗  为什么祛痘先爆痘  志愿军战斗力和日军  rabeanco是什么档次  suowy的中文意思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数学计算单位从小到大  地铁1号线时间表  纽斯葆  雅丽  三年级下册数学单位换算题  KOSE  main squeeze什么意思  Baby离婚属实  重庆gosh有哪些成员  NUDESTIX  polite反义词  designer brand啥牌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