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盘点最有效的晒后修复小妙招 还你原本白皙肌肤

盘点最有效的晒后修复小妙招 还你原本白皙肌肤

来源于:丽人花2015-04-01 10:25编辑:vdo
分享:

大家都知道,夏天紫外线格外强烈,哪怕你原本肌肤白皙,也很容易被晒黑甚至晒伤。那有什么有效的晒后修复小妙招呢,这是很多mm都在热搜的一大问题,下面wed114结婚为大家盘点了超有效的晒后修复小妙招,快来围观吧!

补水面膜

晒后美白修复第一步:补水

夏季高温,长期坐在空调房中,会让肌肤变得干燥。在外面行走也会使肌肤水分很快被蒸发,让肌肤没有了防晒的抵抗力,很容易就被晒黑了。所以想要晒后美白,其核心就是要肌肤及时的补充水分。给肌肤喝足水,才能让肌肤细胞有活力,镇静晒后肌肤,加速肌肤细胞的代谢,就能很快的让肌肤白回来。

盘点最有效的晒后修复小妙招 还你原本白皙肌肤

如果各位MM想要补水美白,可以选择有美白功效的化妆水或者爽肤水,将它直接拍在脸上,或者是配合化妆棉做一个化妆水面,都能很好的给肌肤补水,提亮肤色。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使用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是肌肤恢复常温后,不然会引起肌肤过敏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