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范冰冰、Angelababy亲自示范!睫毛涂好眼睛大一倍

范冰冰、Angelababy亲自示范!睫毛涂好眼睛大一倍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1:15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的一双大眼分外勾人,完美的妆容几乎都少不了一对卷翘的假睫毛。

妆容比较淡而不带假睫毛时,也会将上下睫毛夹翘然后刷好睫毛膏。

Angelababy也是大眼美人儿,不光上睫毛贴上假睫毛,下睫毛的眼尾处也没忘。

VEEDEE 5° CC翘睫毛膏

滋养精华保护睫毛,防水不晕染,高浓度炭黑膏体,纤长浓密,高弹力硅胶刷头,让你的睫毛卷飞天,改变自己,绽放魅力大眼。

选择有弧度的假睫毛更好看,眼尾处睫毛比中部长,更撩人。

citycolor/城彩 12色焕彩眼影

流行闪耀珠光全新配方,独特画法,丝绸般缎滑眼妆,让眼睛楚楚动人,赋予眼妆活力,放大美丽双眸。

同样在贴好涂好上睫毛的同时,下眼睑处有间隔的贴了细细的睫毛,自然又好看。

卡姿兰 大眼睛持久液体眼线笔

一笔、画大双眸,轻柔海绵笔头,触感柔滑,出水流畅,轻松勾勒眼部轮廓,塑造迷人大眼,防水耐汗,不易晕妆,持久显色。

妆容比较清新时,简单的贴好上睫毛并夹翘涂好睫毛膏就很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