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毛孔粗大不容忽视 采取措施拯救及时

毛孔粗大不容忽视 采取措施拯救及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6 08:42编辑:beauty
分享:

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毛孔粗大的情况通常伴随着粉刺与青春痘问题,常发于油性肌肤、青春期以及T字部位。粗厚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变得粗糙,同时也容易被阻塞,导致形成黑头、白头粉刺,并且逐渐撑大毛孔内部。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收缩毛孔秘诀1

使用化妆水创造水嫩豆腐肌

化妆棉是最好的湿敷面膜工具,因为化妆棉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想敷的部位而撕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首先可以选择棉絮较多的化妆棉,然后倒上具有保湿效果的清爽型化妆水,并将化妆棉撕成数片当面膜使用,这样可以让化妆水的有效成分更容易渗入肌肤。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收缩毛孔秘诀2

化妆前,可以用冰凉的毛巾收缩紧致毛孔

每天早上出门前,趁着汗水、油脂还未分泌,还没使用保养品时,先拿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将脸上的热气先散去,这样除了可以让毛孔紧致以外,也有拉提肌肤的作用。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收缩毛孔秘诀3  多喝水,从内到外让肌肤水水

一般而言,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达到1500CC才算达到泌尿系统保健的效果,再除去汗液流失,水分蒸发等身体汲水因素,所以每天要摄入足量的水分,不能使得人体处于缺水状态。除了促进身体机能代谢之外,也有帮助排除体内废物的作用。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收缩毛孔秘诀4

用饭团搓脸。MM们可能听过利用饭团去皱纹,但是对于饭团收缩毛孔可能就不了解了。其实利用饭团收缩毛孔跟饭团去皱的方法是一样的,每次饭熟后,取一小勺,记住要是热的,揉成一个球状,然后在脸上毛孔粗大处做滚球运动。米饭可以把肌肤里的粉刺黑头吸出来,长期坚持会有明显的效果。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收缩毛孔秘诀5  做好保湿工作。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肌肤缺水造成的,当肌肤缺水时,皮肤就会分泌较多的油脂,引起细毛孔堵塞,从而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让肌肤每天都喝饱水,这样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会小很多。毛孔粗大不仅仅是男生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女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大家都觉得自己还年轻,这些都不是问题,忽视了这个肌肤的问题,大家还不知道,毛孔粗大也会引起毛孔粗糙,大家感觉采取措施缩小毛孔吧。

 收缩毛孔6秘诀 毛孔再大也没问题

收缩毛孔秘诀6

用蛋清洗脸。相信有自制过蛋清面膜的MM就十分清楚,蛋清一敷脸上肌肤的收紧作用十分明显。其实除了自制蛋清面膜外,也可以利用蛋清洗脸的方式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洗脸时,先打湿面部,然后用蛋清涂抹面部,再用清水洗净,坚持1-2个月,就会惊喜的发现粗粗的毛孔变小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韵然护肤品好不好  C E O  NUDESTIX  fruⅰts读音  开个甜品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26个拼音小写字母格式  卷尺以什么为单位  episteme中国官网  夏普lcd一46a63灰屏  韦神的键盘是什么  哪些护肤品有激素  SHERRY GARDEN  Floral Beauty  得力3765恢复出厂设置  luckyboysunday  宝姿官方旗舰店  万用表通断档显示780  防晒指数  ysl气垫外壳会不会掉漆  HC8H的参数  小众平价唇釉  BK  韦神dpi和灵敏度  Peculiar  乐敦雪肌水  好丽友公司怎么样  花王旗下所有产品  大学生成长规划与计划书  圣罗兰唇釉摔了漏怎么办  10倍融资融券骗局  soo beaute去黑头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一加6快充偶尔失灵  约翰加里亚诺  南宁比较大的甜点培训  欧莱雅荧光棒934  迪奥中国官方网  最准三碼中特  美国凌晨十二点算第二天吗  酷格面膜用了会烂脸  数据中心智能运维  密查主演郑恺  苹果xr后摄像头进灰尘  怎么制作口红盘  my什么服务  硚口区二手房天宇万象  意大利aquafresh怎么样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hurt音标  HAYUR  奥斯卡德拉伦塔晚礼服  26个拼音正确书写笔顺  广州冰蔻甲油胶  南苏拉威西  迪奥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lp美白丸多少钱  2019年平遥有经适房吗  香奈儿  安尚秀  孕妇如何顺产顺利  透真含铅汞  珂莱欧粉底液有几款  springboot接收实体  隔离霜放久了有水  孪生场效应管的匹配如何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逆变器用环形变压器好吗  MOVE FREE  涨停机构专用买入股票怎么样  ysl唇釉16平价替代  brush的用法及搭配  HD1200P  唇釉摔断了怎么办  unny唇釉爱茉莉唇釉小红书  类似于爱弹幕这样的网址  用霸王后头发狂脱  橘滋脏话香水官网  西安奔驰女高管刘元婷  guess拉杆箱说明书  三网通手机有哪些  儿童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轰6k什么水平  compelling什么意思啊  0ff是什么意思中文  诗威士  阿玛尼哪个唇釉最适合黑皮  idc智能数据中心  mac腮红色号对照表  wolle是羊毛吗  小学生个人宣言简短  传奇级巡逻舰  快手网红孙晨家世  c1815可以用8050替代  Ojon  怎么加入4am战队俱乐部  未转变者3手机版  Geefaciaidi  teekanne德国茶怎么样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气垫cc打开多久过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