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经典的老国货护肤品,便宜还好用,护肤效果超好

这些经典的老国货护肤品,便宜还好用,护肤效果超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20:28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保湿

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用于皮肤干燥、瘙痒效果非常好。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保湿

这款采用升级压嘴,使用更方便卫生,便于携带,而且富含维生素E的乳液,能起到非常好的滋润肌肤的作用哦,长期使用,会发现皮肤滑滑的嫩嫩的。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人参当归等),及貂油,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使原来有点问题的皮肤变得滋润,细腻。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等成份精致而成,长期使用可使皮肤细腻柔滑,像丝绸一样的啦。适合滋养本来就好的皮肤,会越来越好,质地中性温和,各类皮肤四季适用

一叶子补水保湿面膜

一叶子正品保湿护肤套装,让肌肤喝饱水分,持久滋润,告别暗沉。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拒绝问题肌。鹿晗都在用的你不用吗?

一叶子补水保湿面膜

专柜正品,品质有保证,养出水润紧致嫩白肤。贴心服务,好评如潮,高性价比之选。我们只用效果和回头率说话。

金眼霜紧致抗皱眼霜

含天然植物精华,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金眼霜紧致抗皱眼霜

女人的衰老从眼部开始,新面孔金眼霜可淡化细纹,清爽水润,紧致淡皱,复活眼周肌肤新能量,提拉紧致再现动人双眸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精华液

EGF能促进表皮的生长分裂,使表皮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对受损表皮拥有修护功效,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修护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被众多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