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不知道大家对于洁面仪是不是很了解呢,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今天就奉献给大家了,大家来看一看吧,如果哪一款适合你,就来试一下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大家一起来感受吧,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如果你喜欢也请推荐给我的朋友。

傻瓜式清洁时代来临 5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网友提问:洁面仪可以天天用?会不会使脸越洗越薄?

答:低转速的洁面仪是可以每天使用的!使用300转/分钟的洁面仪,只是清除每日的污垢,并不会伤害到肌肤的表皮细胞,出现越洗越薄的情况。油性肌肤每次 2~3分钟,其他肤质不超过1分钟。而对于高于300转/分钟的洁面仪,则建议每周使用1~2次,去除老化角质。油性肌肤每周使用1~2次。其他肤质 1~2周一次。不知道大家对于洁面仪是不是很了解呢,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今天就奉献给大家了,大家来看一看吧,如果哪一款适合你,就来试一下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大家一起来感受吧,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如果你喜欢也请推荐给我的朋友。

傻瓜式清洁时代来临 5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一、玉兰油/OLAY 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260元

突破性的双频变速旋转科技,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帮助清除肌肤内的污垢油脂,去除老化角质,更有双重转速功能满足不同清洁需求;轻柔的纤维刷头含有超过20000个细微刷毛,采用独特高分子材料,具有高韧性,低损耗的特点,同时直径仅80微米的刷毛远小于毛孔,能深入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刷头半球形的光滑末端,在温和洁肤的同时,还能避免损伤皮肤;流线型防水设计,让你在沐浴或其他潮湿环境中也可安心使用。不知道大家对于洁面仪是不是很了解呢,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今天就奉献给大家了,大家来看一看吧,如果哪一款适合你,就来试一下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大家一起来感受吧,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如果你喜欢也请推荐给我的朋友。

傻瓜式清洁时代来临 5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二、科莱丽/Clarisonic 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 1250元

包装简洁,功能强大的Mia 2代在保留了Clarisonic科莱丽独有的清洁功效同时实现了更加小巧时尚的外形,易于旅行或健身携带,将方便性与高效清洁性能完美结合。2档定制速度,低档速度特别适于初用者; 1分钟脉冲定时器,指导使用者顺利完成清洁过程; 专用P-link充电器; 多种颜色,小巧方便。不知道大家对于洁面仪是不是很了解呢,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今天就奉献给大家了,大家来看一看吧,如果哪一款适合你,就来试一下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大家一起来感受吧,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如果你喜欢也请推荐给我的朋友。

傻瓜式清洁时代来临 5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三、EBIS超音波洁面仪

日本美容美颜器的一大品牌,此款主推的超音波界面功能,可实现每分钟18000次的高速震动,洁面效果强大!配合任何洁面产品都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平时用来按摩脸部,也会起到瘦脸的效果。不知道大家对于洁面仪是不是很了解呢,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今天就奉献给大家了,大家来看一看吧,如果哪一款适合你,就来试一下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大家一起来感受吧,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如果你喜欢也请推荐给我的朋友。

傻瓜式清洁时代来临 5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四、DDF Revolve 400X深层洁面水晶焕肤器

独有的旋转抛光系统,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抛光晶体和柔软的泡沫磨砂膏能升温至皮肤温度,更有效去除污垢,提亮肤色。释放轻柔而频密的微震洁面、按摩能更有效彻底清除毛孔内的顽固污垢、油脂及残妆,从而达到深层洁面的作用研究显示其深层洁净效能比一般洁面产品优胜10倍之多,第一次用后肌肤即时更细致幼滑电动洁面仪的柔和震动能让肌肤清洁得更深入,效果更洁净,让您拥有真正的柔软感受和洁净感觉,它的操作很简单,就像日常刷牙。不知道大家对于洁面仪是不是很了解呢,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今天就奉献给大家了,大家来看一看吧,如果哪一款适合你,就来试一下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大家一起来感受吧,几款风靡全球洁面仪,如果你喜欢也请推荐给我的朋友。

傻瓜式清洁时代来临 5款风靡全球洁面仪推荐

五、露得清/Neutrogena WAVE电动洁面器 109元

创新革命性的露得清WAVE,改变传统的洗脸方式,引领洁面3G潮流,利用柔波按摩深层清洁肌肤,带走沉积的老化细胞,超越传统洁面产品十倍的深层洁净功效,在充满乐趣的洁面过程中即刻体验前所未有的净透柔滑感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个有界函数相乘  雅思holidays话题  shalitan  开江高铁开工了  pola美白口服液最佳饮用时间  physiogel霏丝佳  dsp一个地址几位  glamour和charm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阿玛尼唇釉适合素颜  我想学做面点  李国盛现在还健在吗  ysl粉底液出现水油分离  为什么可以接受男大女小  潘婷 PANTENE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怎么样  许凯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脸上角质层薄起疹子怎么修复  唇釉黏嘴是什么原因  OMBRELLE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外墙  乐敦祛痘膏激素  菲莎妮丝化妆品批发  什么是烤粉腮红  孩儿面的防晒怎样  mean怎么发音  diego dalla palma  inshot怎么变字体大小  metro  纷乐中途停药可以吗  嬡的拼音  in的汉语是什么  crimp contact  dreamabc退费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米其林大厨煎牛排做法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传清  jumpec什么意思  媛嫒什么意思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液晶屏测试仪哪种好  阿玛尼黑管400好看吗  曲中周祛扁平疣多少钱  伊思蔓姿合法吗  anastasia在香港专柜  成功人士早起都干什么  come forth  南宁有学甜品的技术学校吗  Blend什么意思  阿玛尼6ml  小语种平均薪水排名  小名兮兮  华力创通公司怎么样  nars气垫粉底棒多少钱  黛珂孕妇能用吗  大竹县公安局领导成员  阿玛尼包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带媛字的女明星  攻受是怎么确定  阿玛尼405唇釉怎么像膏状  后拱辰享雪气垫21号  mac唇釉什么味道  考北体有多难  融资融券交易平台  华为m10pro配置参数详情  自动重合闸的动作过程  哆啦A梦新番哪里可以看  如何调侃妹子敷面膜  平价好看的唇釉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天津法国鳄鱼专柜  matlab不定积分求解  一加6t是哪个国家的  烘焙坊寓意好的名字  爱丽小屋明眸眼影试色  爱弹幕里番第36页  clown的读音  星光大道2013年度决赛  充满童趣的事情  1um等于多少微米  常规血液检查项目有哪些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丝塔芙国产和进口比较  拼音d的读法  南平四大国企  国际品牌化妆品前十名  谷氨酰转肽酶700多严重吗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最好用的隔离霜排行  新荣记 米其林三星  朵拉纯粹和朵拉朵尚  四川官员和女下属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botanist怎么样  婷美官方店  Care Plus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张柏芝生三胎是谢贤的  角质层薄红血丝怎么去除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