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温和低敏洁面皂,皮肤科医生推荐最佳选择

温和低敏洁面皂,皮肤科医生推荐最佳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0:13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不选择洁面皂的原因是以为洁面皂跟普通香皂一样含皂基,是碱性的,我们的皮肤是偏酸性的,所以使用含有皂基的香皂是会中和的,常此以往,皮肤不但会缺水干枯,而且会加速老化的。其实大多数合格的洁面皂是不含皂基的,MM们可以放心使用。

温和不刺激

洁面后有紧绷感是因为皮脂被过分剥夺,而感觉油腻则是由于没有达到洗净的效果。为此,Dhc采用了能为肌肤带来滋润的橄榄精华油和蜂蜜来解决这些问题。保持必要的皮脂和水分,使洗后的肌肤依然水漾滋润。彻底去除污垢、多余皮脂及老化角质,让皮肤的每个角落都干净清洁。在清洁的过程中,你不仅仅可以享受橄榄精华油赋予小脸蛋的滋润,污垢和角质也悄然远离你了哦。洗干净之后,脸蛋不会有一丝丝紧绷感,皮脂分泌也能得到有效的调理。

竹炭手工皂去黑头沐浴皂洗脸香皂肥皂

¥18.80 ¥28.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