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0 09:02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也来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吧,很给力的哟,看起来马上就不一样了,是不是,如果你也很喜欢贴出来的假睫毛,大家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哈,让假睫毛成为你提升气场的必杀器吧,只要努力,你就是彩妆高手啦!

 初学者必看宝典 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1、比对切割睫毛长度

先根据自己的眼睛长度大小来判断所需假睫毛的长度,量好之后就用剪刀把多余的部分剪掉。

 初学者必看宝典 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2、卷翘自身睫毛

在粘贴假睫毛前一定要用睫毛夹夹卷自身睫毛,卷翘程度适当否则假睫毛从根部不易安上去。大家也来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吧,很给力的哟,看起来马上就不一样了,是不是,如果你也很喜欢贴出来的假睫毛,大家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哈,让假睫毛成为你提升气场的必杀器吧,只要努力,你就是彩妆高手啦!

 初学者必看宝典 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3、眼线、睫毛膏和眼影的上妆

上假睫毛前先轻描眼线,这条线是上假睫毛的标记。刷上睫毛膏让睫毛与假睫毛颜色变得一样浓黑,最后刷上薄薄的眼影。大家也来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吧,很给力的哟,看起来马上就不一样了,是不是,如果你也很喜欢贴出来的假睫毛,大家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哈,让假睫毛成为你提升气场的必杀器吧,只要努力,你就是彩妆高手啦!

 初学者必看宝典 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巴黎欧莱雅纯美眼线笔 85RMB/0.28g

推荐理由:独特的挥发性硅树脂成分使色彩的粘合度更高,带来异常持久的妆容效果;超强的着色能力及挥发性硅树脂带来的附色能力,使眼线一整天都保持着饱满色彩;超强的防水防化效果。大家也来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吧,很给力的哟,看起来马上就不一样了,是不是,如果你也很喜欢贴出来的假睫毛,大家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哈,让假睫毛成为你提升气场的必杀器吧,只要努力,你就是彩妆高手啦!

 初学者必看宝典 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4、假睫毛上胶水

把白色透明胶水小心地沾到假睫毛的边缘上,然后等胶水稍稍变干,这时可以用嘴对着吹气这样胶水干得更快些。大家也来赞一赞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吧,很给力的哟,看起来马上就不一样了,是不是,如果你也很喜欢贴出来的假睫毛,大家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哈,让假睫毛成为你提升气场的必杀器吧,只要努力,你就是彩妆高手啦!

 初学者必看宝典 贴出来的自然假睫毛

5、粘贴假睫毛

用镊子夹住假睫毛安到上眼皮眼睑画眼线的位置,从眼角到眼尾的顺序粘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2d手机网游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杜鲁萨迪  mac口红  Bissin  缓解疲劳的眼药水排名  李嘉诚一天作息时间表  cvz唇釉是什么牌子  springboot设置请求头  exist读法  绿地控股mova  mac唇膏哪个色号好  曼秀雷敦档次高吗?  dior唇釉421专柜价格  编程主要是做什么  政府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  600种编程语言大全  澳洲阿玛尼官网价格  真实女友3手机版汉化  TlTANGELGOLD  泊松定理在哪里学的  腮红的颜色分类  字母组合ear的发音  坚持涂唇膏有什么用  中国空军2019实力  香水批号查询器  直8改进5000kw  润肤乳液怎么用  aigner包包4098020价格查询  inshot字幕渐变  catwalk官网  attempt造句  男孩小名叫一一好听吗  anastasia中国官网  article中文  头发医生  nars香草遮瑕会很白吗  分部定积分法经典例题  渠县向黎是什么样的人  开关的翻译  WHITIA  中国能打过第七舰队吗  深圳浪琴售后维修点  obag北京专卖店  mje13003用什么代换  中国知名甜品店  做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rohto乐敦cc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wincc按钮onoff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ohmygirl翻唱爱你  low娘服是什么意思  蓝皙博化妆品适用年龄  dmk护肤骗局  说男女河蟹是什么意思  Holika Holika  JIRUSHI  基洛级潜艇  贝印  植村秀163和迪奥999  阿玛尼哑光唇膏500  沪语童谣外婆桥  Tesori D’oriente  inshot删了之后草稿还在吗  俚语sauce  财务分析心得体会1000字  很苏的吻  沪江韦氏音标  玻璃人2  科颜氏淡斑精华 冒痘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伽罗  Billie翻译  空气中的尘埃的作用  方大特钢2019分红登记  癌胚抗原25说明什么  潘婷产品  blackpink家境排名  jumpstart是什么意思  工作日语  shijiadini  nars腮红desire  阿玛尼红管多少ml  孕妇可以涂抹虾青素吗  丝黛罗普  浙江美术生综合分480  澳洲尤皙官网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剑网三五鸢是那个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辰宣在名字里的意思  伊索洗面奶哪个好  亚洲特保集团马伯乐  迪奥专柜有礼盒吗  别克gl8和gl8es的区别  组织部培训  动词是表示什么或什么的词  迪奥2018新款腮红色号  麻缎面料是什么成分  20193月新番动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