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秦彬献上秋季护肤10招 排毒香薰一个都不能少

秦彬献上秋季护肤10招 排毒香薰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30 13:57编辑:beauty
分享:

入秋需要进补,就算使肌肤也一样。秋天的护理一点也马虎不得,因为干燥和敏感已经在想你发出召唤了。美肤疗养专家——秦彬老师将为你献上10个秋季美肤护理妙招,从保养肌肤到去噪静心,平稳度过秋~

完美入秋第一招:洁面产品要滋润

进入秋天你会发现皮肤油脂分泌减少了,这是因为天气转凉,加上秋天我们皮肤新陈代谢会逐步放缓,此时最容易发生的问题就是干燥,而想预防干燥要从护肤第一步清洁就开始预防,因此,请将你在夏天用的清洁产品换成温和的洗面奶,最好是氨基酸为基底的洁面品,这样会减少因洁面品中的洁面剂而带走肌肤过多的水分。

如果你四季都用同一种洁面品的话,不妨在洁面品打出泡沫后,加入一点蜂蜜或者橄榄油,这样既不会影响清洁的力度,还不会引起过于干燥的问题,尤其适合秋天的干燥气候和皮肤的环境,效果不错,不妨试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