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摆脱毛毛肌 安全脱毛法

摆脱毛毛肌 安全脱毛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7 11:26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MM都有毛毛手,毛毛脚的困扰。比较重的体毛让美女们不敢露出自己稚嫩的肌肤,所以脱毛就是春夏一大要事,现在让专家为我们解读,安全脱毛法。

方案一 眉钳拔毛

专家点评:这种除毛方法简单、方便,但对肌肤可能造成一定的伤害。拔毛刺激了毛囊,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的局部抵抗力下降而出现红肿和感染,皮肤也很容易松弛。建议拔之前最好先用热水湿润皮肤,使毛孔展开,这样毛发就很容易拽出来,另外眉钳使用前要用酒精消毒,最好不要在美容院拔毛或与他人共用眉毛钳。另外,拔后应给肌肤搽上补水护肤品或爽身粉,出现炎症的,建议用酒精搽拭拔毛处再用冰敷。 很多MM都有毛毛手,毛毛脚的困扰。比较重的体毛让美女们不敢露出自己稚嫩的肌肤,所以脱毛就是春夏一大要事,现在让专家为我们解读,安全脱毛法。

方案二 电动脱毛器

专家点评:这种方法可以拔出毛囊,但由于不能永久性脱毛,因此频繁电动拔毛,如果不慎可能会留有疤痕或黑色素沉着。建议最好在脱毛前先用点爽身粉,这样会比较好刮,而且脱得更干净。而且脱毛也要选择时间,早上睡醒时,皮肤往往比较浮肿,此时脱毛对肌肤伤害较大,而经期前后,女性对痛楚会比较敏感,皮肤状态不稳,也要尽量避免脱毛。此外,糖尿病、坏血病、皮肤病及静脉曲张患者等,均不宜脱毛。很多MM都有毛毛手,毛毛脚的困扰。比较重的体毛让美女们不敢露出自己稚嫩的肌肤,所以脱毛就是春夏一大要事,现在让专家为我们解读,安全脱毛法。

方案三 激光脱毛

专家点评: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国外在近两年内已成功地开发了激光脱毛器,并在西方白色人种的临床应用中得到肯定的效果。由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才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疗效因人而易,难度高,疗程长,费用高。选择激光脱毛一定要谨慎、量力而行,毕竟要有效果、要彻底、更要安全健康!很多MM都有毛毛手,毛毛脚的困扰。比较重的体毛让美女们不敢露出自己稚嫩的肌肤,所以脱毛就是春夏一大要事,现在让专家为我们解读,安全脱毛法。

方案四 脱毛膏、脱毛露

专家点评:毛发大概可以分为毛干及毛根。毛干是指远离皮肤的那一部分,毛根则是包埋在皮肤里面的部分,而包围在毛根外部的皮肤就称为毛囊。最前端有一部分凹陷的地方就是所谓的毛乳头,是主司毛发生长及发育的地方,只要毛乳头的功能没有丧失,毛发虽然被拔掉也会再生的,而为了要达到永久脱毛,就必需将这毛乳头的部分气化,让不需要的毛发自然脱落。花月婷脱毛套装提取的纯植物精华,能快速渗透皮肤真皮乳头层的毛囊,弱化毛母细胞的分化功能,促进毛囊萎缩,滋润和修复受损肌肤,溶解残留的毛根和污垢收紧毛孔,有效抑制毛发再生,增强皮细胞活力,让肌肤保持柔软光滑,性质温和不影响汗腺分泌,是皮肤在脱毛的同时保持洁白细腻。真情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六一儿童节摄影活动  ft是啥单位  用手涂腮红  2019宿州干部任前公示  chili底部602是什么意思  儿童眼影颜色搭配  印度军费2019  方媛有心计  moth是什么  lights读音  读书愿望怎么写  cellent  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作文  华盛通入金麻烦  亿元炒股散户  6ml唇釉大概能用多久  孩儿面防晒乳好吗  娜的丽  HAN是哪里  北京甜点培训班哪个好  中专升大专升本科几年  ft.  jeep阿尔派音响怎么样  am时间段是什么  夏普lb2405 240英寸  我想学做面点去哪里学  buggy是什么意思中文  橘朵唇釉206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dermadoctor官网  资生堂skin creator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面部美白用什么化妆品  露华浓唇釉625  贝罗一  blings  good jop是什么意思呢  维克特利阳爱  作息的息是几声  pink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go past和pass的区别  dj动感小站妖精149  哪几家公司做9001认证  教你认识钢尺尺寸  建筑方案设计进度表  dkny是什么档次  迪奥官网价格表  面膜什么价格好  迪奥蓝金458  法国馥洛薇服用方法  秋林集团最新消息  d站全称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热水器插座复位不亮  禾稻的拼音怎么拼  硝糖燃料制作原理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河北体校篮球招生  资生堂防晒粉底液  pwu精华液怎么样  1加手机属于哪个牌子  深圳foreo专柜在哪里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价格  杰克布莱克  AFU是什么指标  中西面点工资一般多少  抢救大明朝123读  甘特图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激素吗  ysl专柜  fueltemp是什么意思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OLIVELLA  华纳大制药  如何测面膜有没有激素  得鲜口红按出来  千纤草  ID  德国宝迪佳中国代理商  linen意思  bower roebuck 面料  捷安特帝柏升级  刘诗诗用的口红  off days  making怎么读  涂润唇膏会得唇炎么  斗鱼分辨机器人弹幕  出省没有4G  工程量完成进度表  单招学校学前教育的收分标准  复出  在那一年用on还是in  科颜氏护肤品含激素吗  a^2-b^2  补水面膜排名  trailblazer什么意思  74148真值表  A1013管脚参数  李鸣宇  on医学缩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