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季脸色惨淡 ol护肤8部曲让脸色好起来

冬季脸色惨淡 ol护肤8部曲让脸色好起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2 18:14编辑:vdo
分享:
冬季寒冷,再加上一整天坐在办公室里,导致脸色惨淡无血色,那么该如何护肤呢?这里有8个冬季护肤妙招,让你逐渐容光焕发起来。

  办公室越坐越冷,身为OL的你我都有经验,这时不会越冷越开花而是变身一支支“青笋,泛青惨绿的脸色,让人退避三舍,如何春暖再开花?我们来教你!

  方法1:温暖宝特瓶滚后颈

  到便利商店买午餐时,将常温宝特瓶饮料夹在外套内侧,走回办公室瓶身变温热,横放在后颈,因为颈部血管最多,温敷能促进血液循环,身体自然暖起来。

冬季脸色惨淡 ol护肤8部曲让脸色好起来

  方法2:围巾保暖最有效

  办公室内久坐不动,身体不知不觉发冷,围巾是最好用的保暖小物。春夏选棉麻质料,入冬最建议投资一件喀什米尔围巾,轻透又保暖,围在颈部为OL造型加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