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日娱乐 疯玩同时谨防肌肤“感冒”

冬日娱乐 疯玩同时谨防肌肤“感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09:57编辑:beauty
分享:

寒冷的冬季,一些抵抗力略差的女生经常会出现感冒的症状。但是肌肤也会感冒这点你知道吗?脸部收了冷会出现,“脸部发烫”、“耳朵红热”等症状,这是因为末端血液不能顺畅流动,使肌肤表面泛红、发热。疯玩的同时也要漂亮,一起来看看吧!

寒冬疯玩护肤法 美美抗严寒

一、滑雪——防寒防晒

必备:防晒霜、滑雪镜、防敏感类护肤品

滑雪可是冬天最不能错过的经典玩乐项目!但寒冷的同时遭受强烈紫外线的侵袭,也可能给皮肤造成一些伤害哦!

首先,防晒是不可缺少的护肤步骤。长时间暴露在户外的强光环境下,皮肤受到紫外线长时间照射,很容易产生色斑。而寒冷加上剧烈运动也哟可能使皮肤产生一些不适应症状。敏感皮肤更要随时注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