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战痘到底 祛痘单品大比拼挑一款你需要的吧

战痘到底 祛痘单品大比拼挑一款你需要的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8 09:34编辑:beauty
分享:

哪位美女没有为祛痘而烦恼过呢?谁又没有几样祛痘单品呢?在圣痘士们的眼中那些单品最有效果呢?一起去看看吧!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

这款精油消炎效果确实不错,对于新长的痘痘治愈效果尤为明显,而且味道也好闻。

美眉点评:这款相对来说适合痘痘肌刚开始的那会吧,像我这样有长期豆史的肌肤,估计是无药可救了,但是它的这款整体配套起来使用的话对于混合型肌肤还是很适合的。

哪位美女没有为祛痘而烦恼过呢?谁又没有几样祛痘单品呢?在圣痘士们的眼中那些单品最有效果呢?一起去看看吧!

byebye blemish瞬间净痘精华

风靡全球的好莱坞明星急救必备品 无激素不刺激, 不管多大的痘痘都是一夜搞定!对陈年老痘易有极强杀伤力,顽适合肤质:油及暗疮性皮肤 有效去除暗疮,水凝质地,快速被皮肤吸引,彻底清除暗疮问题,适合比较严重,顽固暗疮使用,更不会影响皮肤质地。

美眉点评:混合肤质,每个月总有几天会冒痘痘…晚上睡觉前用bye bye点在痘痘上,第二天就干了。痘痘也小了,连续两天红红的痘痘也会消~一直坚持用痘印也会消失!!绝对是战痘的好帮手!

哪位美女没有为祛痘而烦恼过呢?谁又没有几样祛痘单品呢?在圣痘士们的眼中那些单品最有效果呢?一起去看看吧!

资生堂豪华级嘉美艳容露

任何肌肤,适合混合偏油和油性肌肤。晒伤性皮肤。痘痘肌的最佳拍档

美眉点评:感觉有美白的作用 还可以收敛 用了一瓶之后 皮肤白了 毛孔小了 也不怎么出油了 性价比真的蛮高

哪位美女没有为祛痘而烦恼过呢?谁又没有几样祛痘单品呢?在圣痘士们的眼中那些单品最有效果呢?一起去看看吧!

雅漾祛油清痘乳

特含皮尔法伯专利维生素A醛,可调整肌肤角质层,避免皮肤变厚和黑头形成;抑制痤疮增长,从此和满脸的青春痘说再见。

美眉点评:痘痘刚发出的时候效果还有,多用就不是很明显了,而且颜色是有点土黄的,就只在在家用用。

哪位美女没有为祛痘而烦恼过呢?谁又没有几样祛痘单品呢?在圣痘士们的眼中那些单品最有效果呢?一起去看看吧!

茶树油急救祛痘棒

轻巧的外型方便携带,让你能随时随地纾缓及消灭暗疮红肿肌肤

美眉点评:都知道茶树有消炎祛痘的效果啦 这个很好, 涂在痘痘上第二天就消了,有那种大痘痘的可以试试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柳岩个人档  买苹果8p好还是国产手机好  用过za隔离霜的进来  正规医院怎么去黑头  副词修饰动词的用法  专柜撤柜货源怎么找  烤漆玻璃用在厨房  涂唇釉之前要涂唇膏吗  晶元芯片百科  美津植秀  娄淄博赵露思  王者荣耀妲己被Ⅹ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master虚拟卡  添肌肉男的叫  蓓丽雅蜂胶修护精华液  ilisya  acea认证查询  乐敦去印霜有没激素  theory是可数名词么  全球军舰排名  面膜打卡经典句子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m读音播放  am和pm正确书写格式  迪奥口红年龄段  2019年高职单招报考指南  双妹嚜  高达雷霆宙域登场机体  阿迪达斯实体店能退吗  迪爱化妆品  scientia imperii  简单的物联网设计方案  herd的音标  荷蒂雅化妆品好用吗  mac热卖色号排名  王春美容院绣眉价格  领导老占用下班时间  saucer音标怎么写  osft是什么尺码  红安东城国际最新动态  香港男士面膜排行榜  O'soft  红米855售价1999  昂立教育好吗  媛碧知抗糖化口服液  光芮品牌介绍  型采  u牌玫瑰纯露用了脸烂了  outless中文意思  clean的用法  hair style  画口红方法  Qingke  科颜氏蓝精灵使用步骤  Inelloy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几项  丰田gxrv6  邦九号润唇膏日期  shirt怎么读谐音  肝功能受损看什么指标  Uskincare  魅可  男士止汗露哪个牌子好  唇釉好卸妆吗  艾米龙手表用什么机芯  黑苹果怎么连接以太网  圣罗兰三种唇釉46种试色  ch1是功放的什么  贝玲妃腮红哪款好用  macbook pro 2019改款  好用的隔离防晒霜  inshot局部打码  土猪木命五行补什么  谢园78班  迪菲娜  孕妇甘油三酯偏高  香奈儿丝绒62和58试色  倩碧小雏菊怎么样19  保加利亚玫瑰丸  医之悦  Aisé  中航贵飞的工资待遇  2020年还有高职单招吗  股票补仓解套  bvlgari戒指官网  天然气发动机原理  会多种语言有什么用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德联集团股吧  bluebottlecoffee  奥义联盟为什么不更新了  悠莱什么档次  描写诚恳而深切的词语  dz4760怎么接线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股票分析系统  am是什么服务  土耳其恨中国的根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