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OL护肤宝典 补水全攻略

OL护肤宝典 补水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7:09编辑:beauty
分享:

一般办公室的空调会是肌肤表面的深层水分迅速抽干,再加上电脑带来的辐射,被污染的空气都会使肌肤变得粗糙,而室外室内巨大的温差也会让皮肤变得敏感和脆弱。所以,办公室mm更应该注重夏季补水保湿 。

有些mm总会认为在洗脸的过程中不仅会洗掉脏东西,还会洗掉水分,其实这只是一种误区,正确的洗脸方式不仅可以彻底溶解、卸掉脏物,而且还能舒缓肌肤,调节肌肤缺水状况。

正确洗脸步骤:

1.将头发束到脑后,以便于洁面;

2.用洗手液将手洗净;

3.手捧温水泼脸;

4.将洁面用品挤到手心,在脸上轻轻涂匀,然后用指尖作环状轻轻按摩面部皮肤。要从内向外,由下向上,做最好选用无名指(千万不要忘了脸部发际线和颈部)。然后,用温水洗去洁面品(水温控制在40摄氏度左右)。

5用一只棉垫轻拭,擦去颈部和面部遗漏的部位。

洗脸过程不要超过30秒,时间过长就会吸走水分。

\

爽肤水 是mm很热衷的保湿产品,但是爽肤水不仅仅就是涂在脸上那么简单的,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式哦!

正确使用爽肤水:

滴几滴爽肤水在化妆棉面上

用无名指按住化妆棉,轻轻按毛孔的逆方向擦拭,避开眼唇部位。

别忘了颈部,要向上提。

加分秘籍:要想让保湿效果更升级,还可以将化妆棉撕开,浸满化妆水,敷在最易干燥的两颊和额头,短短5分钟,你就看到和往常不一样大的补水效果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