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肌肤抗衰老就要抗氧化 产品如何选择?

肌肤抗衰老就要抗氧化 产品如何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0:02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衰老是自然现象,随着时间了流逝,在我们的脸上将会留下各种岁月的痕迹,皱纹、斑点、暗黄等等都是衰老的迹象。虽然衰老进程都在前进,但是经过我们努力的保养护肤措施,是可以把进度减缓,让年轻肌肤持续更久。想要肌肤抗衰老就要抗氧化,那么如何抗衰老?如何选择抗氧化产品呢?

肌肤为什么会衰老?

生命从新生到衰亡的过程其实就是肌体氧化的过程,所以氧化是造成肌肤老化的最主要成因。有研究表明,致使肌肤出现衰老迹象的氧化诱因只有20%是身体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自由基氧化的结果,其余80%全部源自环境的氧化侵害,比如日晒、空气污染等。

抗氧护理应该从何时开始?

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开始了氧化进程,所以抗氧化保养越早进行越好,这也就是为什么皮肤科医生建议应该从婴儿时期就开始使用防晒霜

年纪越轻,肌肤自身中和自由基的能力越强,而肌肤主动抵御氧化侵袭的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所以一般建议20岁之后日常保养要在基础保湿的同时配合使用一些抗氧化产品。

抗氧略显成效的表现

氧化会令肌肤出现纹路,肤色晦暗,色斑以及弹力减弱的问题,所以在使用保养品一段阶段后,如果感觉肤色明显提亮,弹性有较大提升,那就说明抗氧护理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而对于色斑、皱纹这类深层的问题,一般需要2个肌肤代谢周期(约3个月)以上才能看到明显的变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