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口碑护肤品

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口碑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4 14:10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 RMB10/60g

推荐理由:非常便宜,大白菜价格,用量大,口碑也非常不错,被国货控们誉为“国货小黄油”。它的味道馥郁,是那种非常经典的老式化妆品的味道,质地是乳霜状但是不粘稠,挺水润,在冬天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干燥的问题。 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RMB39/70ml

推荐理由:美宝莲这款专业的眼唇卸妆液一直都是高回购的推荐产品,它不但价格便宜,而且非常好用。分层的水油质地,摇匀后即可使用,温和性极好,一点也不会刺激,即使是防水的彩妆也卸的非常干净。大容量便宜的价格,即使用来卸脸部妆容也不会心疼哦。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完美芦荟胶 RMB36/40g

推荐理由:质地透明啫喱状,很清爽,有股淡淡的植物气味,抹上之后也很好吸收。可以取适量的放在DIY的面膜里面,也可以做晒后修复用,非常舒服。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昭贵芦荟鲜汁 RMB56/450ml

推荐理由:富含纯正芦荟汁,质地非常水润、温和,可以当作化妆水来用,也可以泡纸膜做面膜使用,补水效果特别好。夏天用来晒后敷脸也很舒服,可以有效舒缓晒伤肌肤,消炎镇定效果也是相当好。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妮维雅娇柔爽肤水 RMB50/200ml

推荐理由:质地清爽舒服,不粘腻,富含红莲、芦荟、甘油,主打功效保湿,拍到脸上肌肤即刻变得润润的。不含酒精,保湿效果好,也很温和,还很耐用,适合敏感肌肤也适用。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肤美灵洗面奶 RMB8/190g

推荐理由:一款超高的性价比口碑极好的洗面奶,无泡沫乳液状,带有中药的味道。非常很温和,用完以后不会肌肤不紧绷,会觉得柔软细滑,还有除螨功效,长期使用还可以帮助减少痘痘。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赵薇导演的《致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这类电影的热映,引发了全民的怀旧情结。也许你现在已经开始消费更好的品牌,但那些我们曾经用过的护肤品也是青春的一个标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大学年代那些便宜又深受我们喜爱用的护肤品吧。

大宝SOD蜜 RMB9/100ml

推荐理由:身边随处可见的护肤品,商场大白菜价格。轻盈乳液质地,配合特有的亲肤因子 和保湿因子,可以快速滋润干燥肌肤,内含丰富的SOD 活性物质,并加入人参、黄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能不断地对皮肤补充SOD 活性物,并能有效地防止角质层水分的散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60s长绒棉什么意思  所有单位转换公式大全  forgive的名词和形容词  奔驰西安女硕士背景  飞跃r150扩音机收音台少  菲娣面膜有荧光剂吗  devastated中文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护肤套装  美白饮有用吗  测冰点仪器  27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奢侈品女鞋品牌排行  学甜品学费大概多少钱  小班一分钱音乐教案  天线db值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haystacks读音  联通u900手机  上海吃饭有情调的地方  花鲜肽  素派  stacey代表什么意思  大宝  阿玛尼哑光301试色  彼嘉  蝶芙兰产品怎么样  养生馆精油骗局  cnp洗面奶怎么样  百派t恤衫  吾尊化妆品怎么样  original翻译中文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资生堂悦薇铂翡使用顺序  契尔氏淡斑精华避光  雅思小作文一面没写满  爱神菲防晒霜  angel chen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葆蝶家  芋圆煮熟后泡水冷藏吗  乐敦cc可以天天使用吗  2019年3月利辛县卫健委主任  bob的含义  美华丽  Schaebens  machinery翻译成中文  文殊院宫廷糕点排行  cpb腮红102上脸试色  屈臣氏 Watsons  什么化妆品好  法语回答好的  one一个  舒畅长得怎样  iso9001内容  威力无比怎么读  稚优泉哑光603  0ff怎么读  上学涂什么口红  自己怎样判断劣质唇釉  先解释加点的字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创美时  迪奥固体唇釉怎么打开  李健和高晓松的关系  ga100的am和pm怎么调  mate10 pro  二大  法语和德语哪个用处大  玉兰油美白和欧缇丽美白  iry小希护肤值得信任吗  法语傻瓜怎么写  柏芙  开江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皇后漂薇卸妆水好用吗  资生堂悦薇系列套装  刮痧后多少时间能泥灸  a power out  晶体管扩音机200w多少钱一台  卡地亚cartier价格  ysl419唇釉试色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博倩这个品牌怎么样  丅l  达州有哪些旅行团  纽扣厂家  REVITAL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平民大英雄36  the zone  资生堂适合多大年纪  A站原名  完美日记唇釉708和922  b2轰炸机还在服役吗  苏秘37属于什么档次  AFU化验  Liz claiborne  怎么看唇釉成膜了没  伊蓓诺水活瞬透套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