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夏季为肌肤减减压 补水控油必不可少

夏季为肌肤减减压 补水控油必不可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9 11:28编辑:beauty
分享:

炎热夏季的到来总是对我们的肌肤进行着严酷的考验,想要不长痘痘,想要不脱妆,想要每天肌肤不油腻,那么就来为我们的肌肤减减压吧!

夏季多油脸大急救 控脂补水是王道

Step 1通过清洁洗去油光对于油性肌肤的MM而言,可以选择含有果酸、水杨酸、酵素等成分的洁面产品,温和疏通毛孔;此外,以"以油溶油"的方式,用清洁油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也是不错的方法。皂基的洁面产品泡沫较为丰富,更为适合油性肌肤的MM在夏季使用。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勤于洗脸并不会防止脸部出油。相反的,由于洗完脸后脸部干干的,反而会刺激皮肤出更多的油。因此,一天以洗2~3次脸最佳,洗脸后可用热毛巾(50~60度)反复湿敷面部,使毛孔张开从而有效地除油。

炎热夏季的到来总是对我们的肌肤进行着严酷的考验,想要不长痘痘,想要不脱妆,想要每天肌肤不油腻,那么就来为我们的肌肤减减压吧!

夏季多油脸大急救 控脂补水是王道

Step 2 爽肤水加强保湿与控油洁面步骤之后,一定要记住及时为肌肤提供水份,爽肤水就是这个步骤中的核心关键,爽肤水可以中和洁肤后或油性肌肤的偏碱性,同时祛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帮助保养品吸收。把适量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在来脸上进行轻轻的拍打,为肌肤补充水分。对于担心肌肤出油严重的美女,可以使用控油爽肤水对肌肤进行拍打也是很不错的。所谓控油爽肤水,即是大多添加了吸油粉末或控油成分的爽肤水,除了能再次深层清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更有加强抑制T字泛油问题。  炎热夏季的到来总是对我们的肌肤进行着严酷的考验,想要不长痘痘,想要不脱妆,想要每天肌肤不油腻,那么就来为我们的肌肤减减压吧!

夏季多油脸大急救 控脂补水是王道

Step 3 清爽乳液锁住水份更益控油如果说爽肤水具有较强的补水能力,那么乳液就发挥着锁水的功效了。很多MM认为乳液含有油脂,使用起来粘稠不适,还会引起脸上的肌肤分泌更多的油脂,不如不用。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通过前面的护肤步骤我们虽然给肌肤喝饱了水,但是如果没有乳液来锁住水份,那么很快肌肤的水份就会流失,导致控油保湿的功课半途而废,脸上的油光又重新回来。在夏日使用的乳液应该是要轻薄质地,但是具有滋润效果的。在化妆水,让皮肤锁水又滋润。  炎热夏季的到来总是对我们的肌肤进行着严酷的考验,想要不长痘痘,想要不脱妆,想要每天肌肤不油腻,那么就来为我们的肌肤减减压吧!

夏季多油脸大急救 控脂补水是王道

Step 4 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由内而外改善肤质

1。充足睡眠 少熬夜 晩上十点后是身体排毒时间 早睡減少毒素累积;

2。多喝水 每天最少8大杯 帮助身体带走毒素;

3。多吃蔬菜水果 吸收纤维素及维生素C 可使皮肤美白;

4。使用有品质保障的护肤品,不要盲目跟风购买;

5。合理饮食/均衡的营养 保持大便畅通 肠美人是长美的人;

6。保持皮肤清洁 睡前必须清洁皮肤 定期保养;

7不要胡乱使用药物祛祛痘,,一般去痘药物含有激素,愈后会留疤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的方法  爱妮丝马格努多特  唇釉怎么当腮红  融资融券平台哪个靠谱  物理e是多少  Valmont  动感小站洁西卡68  误了高铁后还能退票吗  炒股盈利模式  中国现役所有舰艇  德国本土三大包包品牌  舒痕胶有几种包装  顾传玠与周传瑛  isdin防晒搓泥  碧蔻诗官网  唇釉基料是什么成分  红安东城国际三期做没  圣罗兰滋润唇釉  bilibili解绑实名  梵克雅宝每个颜色寓意  mac王者荣耀口红  媛媛与老赵130  ZOOM耐克AH7857  用dead造句简单的  圣罗兰唇釉23真人试色  面膜用哪家的好  阿斯兰驾驶过的高达  半导体封测是什么意思  4am战队教练是谁  微型涡喷发动机价格  纪梵希旗下  负荷开关三合二接线图  Melliflous  ncp33262通病  liebeskind  奥伦纳素  伊卡露诗  ferragamo是什么牌子  粉粉香  packt是什么意思  松下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哪个好  Botanikiss肥皂  比亚迪元按键功能说明  2015股市暴跌多少人死  1加6t怎么设置实时网速  ANASTASIA  酥皮烧饼的做法  美军评价志愿军与日军  funny的汉语是什么  nars腮红要刮蜡吗  acfun什么时候复活  眼影对皮肤有伤害吗  cezanne隔离  童心童趣  couplet音标  Somang  2019年是木命还是土命  一加6t跟苹果8哪个好  savol  ysl黑管唇釉珊瑚色是几号  Nexxus  斯内克是什么梗  r的面料成分代表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激素吗  阿二AYER  索尼化妆品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Naturade  哪些工作需要编程  vacation例句  企业如何选择财务软件  零式战斗机在中国战场  苹果x有几个版本和型号  莱伯妮粉底液色号选择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学生怎么薄涂唇釉  nars粉饼怎么去表面蜡层  美白丸过期了可以用吗  美白糖果骗局  华为联通上网卡  资生堂激能面霜活动  哪个品牌唇釉好  总胆固醇高是怎么回事  3尺能等于1米吗  ai软件入门  MIKA  深海泥美白的骗局  阿玛尼唇釉在意大利多少钱  绮丝碧  可可美图  火烧口红的原理  estim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棺材里  爱格纳在中国专卖  媞娅美白祛斑霜医院用  权力粉底液2号还是3号  糖包馅怎么做好吃  majority  很美很冷门的古诗句  在此一并谢过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