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鼻子有黑头很难看,这几款清洁又控油的洗面奶,让肌肤越洗越白嫩

鼻子有黑头很难看,这几款清洁又控油的洗面奶,让肌肤越洗越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1:12编辑:vdo
分享: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采用了弱酸性的氨基酸洁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温和不紧绷,浓浓的泡沫绵密细小丰富,才能进入毛孔,带走堆积的污垢和油脂,让你深层洁面。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萃取甜橙花精粹,提亮匀净肌肤色泽,同时能帮助肌肤平衡水油,轻盈水润不紧绷,给肌肤补充多种营养,控制油光收缩毛孔。

瓷肌祛痘洗面奶

蕴含草本精华,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能去除多余残废角质,洁净污垢渍、清除黑头粉刺,让你的肌肤清爽不油,持久控油。

瓷肌祛痘洗面奶

芦荟萃取精华,具有镇定舒缓、平衡、保湿等作用,帮助修护黯哑性肌肤,收敛肌肤毛孔,改善肤质问题,修护受损,弹滑肌肤。

肤美灵洗面奶

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

肤美灵洗面奶

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挤出一点加一点水在脸上按摩后洗净。无泡洗面奶的好处就是洁面后无需担心脸部干燥。除螨效果很好的哦。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洗面奶里面富含氨基酸而且不含添加剂,牛奶提取物水解乳蛋白以及芦荟提取物的混合物,有滋养皮肤亮白肌肤的功效,洁净肌肤。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性价比超级高,泡沫细腻,用完镇静舒缓修复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控油有效长达8个小时。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无泡型, 性质温和,清洁皮肤。富含多种营养精华,润肤,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