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肌肤防晒不可怠慢 私人定制美白秘方

肌肤防晒不可怠慢 私人定制美白秘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7 13:10编辑:vdo
分享:
一白遮百丑,每个女人都有要白的梦想,但日晒风吹以及各种原因,让女人和白渐行渐远。如果你不是个懒女人就应该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美白定制,相信我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和小编一起探讨最适合自己的美白私人定制吧。

1、晨起开始正确美白饮食  饮食也是重要的美白途径,尤其是炎炎夏日紫外线会让肌肤老化,肤色就容易黯沉,从早餐开始,多摄取抗氧化力强的蔬果,肌肤不易黯沉更有透明感。多吃高维生素C含量的水果,如橙子、柠檬、草莓等。想要达到美白效果至少每天要摄取500mg-1000mg的维生素C,并且分成一天三次的方法摄取,比较容易被吸收。

肌肤防晒不可怠慢 私人定制美白秘方

2、出门做好防晒养护  夏季紫外线是最美白最大的敌人,想要白就要做好防晒。正确的防晒应该是出门半小时前就做好,而且一定记得防晒霜不是涂的越多效果越好,过量的防晒霜不仅肌肤吸收不了反而会阻塞毛孔,令毛孔阻塞油出不来营养进不去,反而事倍功半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