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木质调香水令秋冬更迷人

木质调香水令秋冬更迷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4:31编辑:vdo
分享:
秋冬季节的香水应该给人一种暖和厚重的感觉,在秋冬来临时,应该选择一款适合这个季节用的香水。尽管女士们更喜欢具有春天气息让人愉悦的花果香为主的香水,但一支香水从年头用到年尾的使用方法实际上走入了误区。因为有的香水它本身的香调并不适合秋冬季节,而有的香水闻起来会令人倍感清凉,相信你也不想让身边的人因你身上的香气而感到困扰吧?木质调香水令秋冬更迷人

  在温度较低的季节,味道温暖沉稳的香水更符合季节的变化,也给人感觉更加富有内涵。香气浑厚的木质调香水仿佛是专为这个季节而生,带有中性甚至男性香水的特质,木质调香水会让人觉得更加性感。木质调的香水自去年开始流行,它的香氛 气息一直萦绕到今年秋冬。据香水销售专柜介绍,个性独立、具有独特魅力的女性会更加偏喜爱这样的木质调香水。

  选择适合你的秋冬香水

  平安夜、圣诞、新年、情人节 还有公司举行的尾牙接踵而来,出席这些场合当然少不了香水啦!既然香水是用来装点生活,那就好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秋冬香水吧。

  ●放弃钟爱的夏季香水

  夏季节出品的香水是针对炎热的夏季而设计的,其香水配方添加了比如柠檬、柑橘、苹果之类的清凉成分,这些让嗅觉感觉清凉舒爽的香水还是夏季用比较好,秋冬季节用的话难免会让人感到清冷

●选择EDP以上浓度的香水

  夏季推出的香水大多是EDP浓度,如上述所说原料中添加了清凉成分,所以秋冬季节就应该选择EDP以上浓度的香水较为适合。较为闻名的品牌,如香奈儿、迪奥、娇兰等香水品牌,即使是EDP浓度堪比其它品牌的EDP产品,这些专业品牌香水也是可以考虑的范围。

  ●温暖花香也不错

  对于出入门的女孩子来说,木质调香水或许有些难以驾驭,那么有温暖花香的香水则是智慧的选择。严寒的季节就尽量避开一些夏季味道的香水吧,尽管它们很可爱,但并不适合清冷的秋冬。经典的花果香水也不错,年轻的女孩子使用会感觉更活泼、甜蜜。

  ●挑选红色香水

  假如对香水的原料成分不是那么认识,那么按照香水的颜色来购买则是最简朴不过的方法了。大部分的夏季香水是蓝色、绿色等浅色香水,而红色、黄色系香水则是适合秋冬使用的香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ENOR  蜜丝佛陀口红827  平民大英雄28  资生堂elxir怎么样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王者荣耀初女英雄海报  akhbar  九月之吻  强的松为什么会让脸肿  潘婷导演  世界上最小的重量单位  索爱t3蓝牙耳机说明书  中西式面点是做什么的  aggressive是什么意思啊  脂肪肝肝功能异常  balea好用吗  进口国际化妆品  迪奥唇釉858多少钱  伊宁曼  八个八拍节奏的纯音乐  圣罗兰好还是阿玛尼气垫  水果寓意大全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广州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企业支付宝原生码  olay小白瓶不用会变黑  松下eg935  红地球  阴影用什么刷子  大写的中国伴奏用哪个  rcbo是什么断路器型号  longhair4sales  参天眼药水适合儿童吗  dhc润唇膏唇炎  teachers什么意思  焊锡的危害解决措施  膜玉  集成块引脚识别及功能  Elina什么意思  alternative的名词形式  i7s好还是i9s好  advantage例句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使用方法  AZZARO  法拉利手续残值  炒股炒得家破人亡  巴布豆童装价格  bob是人名吗  crim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卷尺怎么看上面的尺寸  安卓9 运行低版本应用  女斜挎包品牌  海贼王800集op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西安奔驰女个人照片  刮痧后可以用粗盐热敷吗  用新鲜玫瑰制作腮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伊莎可中药醒肤面霜  互锁plc编程步骤  fu6796  单招分数不够提档线怎么办  薇婷  作息得息是什么意思  比度克护肤品有激素么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国际品牌  娇韵诗官网  mcc气垫好用吗  fancl美白丸注意事项  世界最强洲际导弹排名  韩雅  断路器和漏保哪个好  朵拉护肤  眼影可以用作腮红  ARSRRVER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大明武夫木淑兰结局  艾米龙档次高还是美度  颜莊品牌效果怎么样  七度空间  兰蔻唇釉315  lipstickqueen官网  爱肯与森马  attempt的音标  费雯丽有多瘦  简单小吃的做法100种  为啥多少钱叫多少米  网上买奶粉可靠吗  芭蓓萃  靠炒股赚上亿  水之璨  张裕红酒怎么代理  娇兰人  GLYSOMED是什么牌子  哪里有爱丽小屋  法国鳄鱼体恤衫价格  人的睡眠受什么控制  音标发音表发音  ARM系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