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七夕情人节约会,包包里别忘带上这几款小物,紧急情况避免尴尬

七夕情人节约会,包包里别忘带上这几款小物,紧急情况避免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7:15编辑:vdo
分享:
创意便携衣服去污去渍笔

这款去污笔非常的小巧,但是去污能力,却是非常强大的!笔状设计,像唇膏一样旋转出来就可以用了

创意便携衣服去污去渍笔

出门在外,不小心就将衣服上沾染油渍,是不是很尴尬?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这款去污笔就能帮你轻松应对。

一次性压缩毛巾小方巾

现在是夏天,肯定是少不了出汗出油,这款一次性的小毛巾,就能帮你在炎热的夏天洗把脸。

一次性压缩毛巾小方巾

外出住酒店,毛巾浴巾什么的担心不卫生,最好是带上自己的洗漱用品。安全卫生从关键处着手。

胶囊伞超轻太阳伞

出门约会肯定是要注意防晒还有防雨,这款雨伞很小巧,方便携带。

胶囊伞超轻太阳伞

有了它,出门就不用担心会有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还会体现出你不一样的细心哦。

天然面部吸油纸烤纸

双面控油面部吸油纸,这款吸油纸真的是夏天的必备之首选,原生木浆,让肌肤清爽无刺激,柔韧质感,更细腻舒适

天然面部吸油纸烤纸

出门约会脸上怎么能是油油的呢?这款吸油纸就能帮你解决,薄薄一片吸油面纸,让面部油脂去无踪,清新干爽一夏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