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永久的爱!七夕情人节的附属礼物——肥皂花

永久的爱!七夕情人节的附属礼物——肥皂花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0:40编辑:vdo
分享:
创意玫瑰香皂花

香皂花不但美观,保存时间长,最重要的是能护肤,可以让你的她肌肤更白皙和光滑细腻。芳香又能护肤,第二层是项链。

创意玫瑰香皂花

外形与鲜花一样,还带有香味,还能护肤呢,可以长时间保存,可以永久留住你对她的爱。浪漫的香皂花,不凋谢的玫瑰,不落幕的爱。

玫瑰香皂花束

造型精美,逼真的花瓣效果,清香的花瓣,艳丽的色彩,魅力由内而外,你的她一定非常喜爱。好看又实用,绝对是浪漫与实用完美结合。

玫瑰香皂花束

芳香怡人,遇水可完全融化。PH值中性,内含植物精油,能迅速有效地深入肌肤,所使用原料全为天然食品级,无毒安全,让你享受香薰花瓣沐浴,增加沐浴情趣。

心形99朵玫瑰香皂花礼盒

表面光滑,颜色丰富;富含杀菌成分,能有效清洁手上细菌;富含甘油,吸水保湿,滋润皮肤;溶解完全、迅速,泡沫丰富,质感细腻,无任何纤维。

心形99朵玫瑰香皂花礼盒

代表你永不改变的爱!经典别致仿古盒子,诠释着低调简单的品味,以盛开的玫瑰来见证你们的幸福。

卡通香皂玫瑰花礼盒

层玫瑰香皂花,淡雅的馨香,犹如你们的爱意,蔓延周边,以及内心。再高档的礼物也抵不过这样一束玫瑰花一句温馨的话语。

卡通香皂玫瑰花礼盒

节日送礼更是浪漫惊喜,所使用原料全为天然食品级,无毒安全,能有效抑制细菌,增强免疫力。更是增加了它的魅惑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