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哪种香水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哪种香水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49编辑:vdo
分享:

导语:香水能瘦身,这对于众多挣扎在减肥上的MM振奋不已。减肥对于很多女性真是一项繁重的工程,吃药怕有副作用,健身又坚持不了,绝食实在对不起自己的馋虫,那么,现在有个极好的办法,让你简单有个窈窕身材,这就是利用香水的功能,让自己“瘦”下来。

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香水可以令人显得纤细窈窈?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原来,香水依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有的闻起来给人丰满、轻柔感,有的给人稳重、硬朗的印象,有的给人直线形象,有的则会让人联想起玲珑浮凸的曲线,塑造完全不同的风格。所以说,香水让人体披上一层看不见的“衣服”,巧妙地改善了形态。

芳香学家和心理学家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比较一致地认为:香水不仅能净化空气,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而且能激发记忆、增进联想。香水可通过人的嗅觉系统,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物质。

绿香调令人显得纤细

绿香调令人显得纤细

哪种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香水本身味道不可太甜,而且需要有重点香味。绿香调或中性的香味就很适合,这类青草味香水,不仅闻起来清爽,还会令人联想起清淡的香槟酒。闻到这种味道,脑海中自然地浮现出像模特儿般纤柔轻巧的身段。若想散发出女人味,突出玲珑的体态,可选择柑苔调的香水。这种香水可叫人产生丰满兼苗条适度的印象,散发出浓浓的性感魅力。

醛调香型,如浓郁清甜的花香、带有甜味的水果香等,则会让人脑海中有一种体态丰腴、甚至稍肥胖的感觉。

清香型给人以年轻的感觉

清香型给人以年轻的感觉

清香型,薰衣草、丁香、石竹等,具有春天刚萌芽的嫩枝绿叶和青草的香气,给人以年轻的感觉;柠檬、桔橙、菠萝等果香型,给人相对成熟的感觉。

麝香和动物调香型,具有多种主体香味,给人多变幻的感觉。

飞蝶香型,由散发芳香的昆虫、植物等香料混合而成,有海阔天空的感觉。

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

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

其实,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这是因为,人的嗅觉系统会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影像。正如闻到柠檬味,会觉得很酸一样。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香水,千万不可轻视它的影响力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底液都没有满瓶的吗  iot开发  世界著名甜点  ChⅠOe  谢菲尔德奖学金难吗  1N4148  娇韵诗白盘洗面奶  爱若莎  显卡es缩写是什么意思  尊上tlt气垫cc的效果  保定玄云涡喷动力官网  虎牙悲喜绝对是挂我保证  水之蔻好用吗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it01s耳机吧  on的中文是  crab中文翻译  福建新闻网最新新闻事件  一年级数学接近的意思  b 美发诊所  硫唑嘌呤片  qbittorrent使用  度量衡计算器使用  验血测早孕多少钱  高光可以和腮红叠加吗  圣罗兰14号唇膏试色  册亨县郭媛媛年龄  美白丸要吃多长时间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魅影词语解释  4000mah用9v2a多久充满  刘洪波听力考点词pdf  pola美白饮原理  酵素洗颜粉能天天用吗  达州报业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ferragamo皮带  郑州奥纳影城今日影讯  口红变唇釉  Natura Siberica  百得力  SYRINX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urgent的音标  c2383能不能用s8050代换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奥利威  爱诗黛菈怎么样  dwarfed是什么意思  中国反舰导弹发展历程  cc霜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草木之心正规品牌吗  女生做烘焙学徒的好处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化妆品塑封还原  gufangshengfaye  医学om是什么意思  指甲油和口红  家常小吃糕点做法  编程工作怎么样  为什么吃抗糖丸会乳腺增生  炒股获利模式  Alpha Hydrox  小艺还会复出吗  绝地求生之至尊挂系统  马鞍山2019年中考政策  Lush护发  苹果8的配置详细参数  急停按钮接线图  彼得罗夫精华液  圣罗兰唇釉很轻么  vivox20刷固件成全网通  海棠基金公司怎么样  芬逸好用吗  人民币金额单位换算器  柏菲妮中国专柜价格  阿尔派小派可以代替功放吗  法国爱琪美是什么档次  ploughman  autojs找字  ELANCYL  碧妍菲belif  kidnap为什么有kid  明荃  聊天发一是什么意思  奥乐芬  ay44青  The Organic Pharmacy  crest  DOROTHY  欧树  介绍圣罗兰的ppt  唇釉和唇蜜  高档面膜排行  怡美倪护肤品怎么样  唇釉可以混合吗  laine和wool的区别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淮南市2019年最新干部公示  香奈儿所有产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