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医用乳膏”,祛斑点效果很好且无副作用,可惜很少人知道

有一种“医用乳膏”,祛斑点效果很好且无副作用,可惜很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2:03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国货护肤品

有一种“医用乳膏”,在医院才可以买到,不光可以修复皮肤问题,美白嫩肤也有一套,它就是标婷ve乳。里面含有ve成份,不仅可以补充皮肤所缺少的营养,还可以缓解肌肤表层色斑等。

标婷维e乳国货护肤品

标婷ve乳有着牛奶一般的质地,不油腻,吸收效果很不错,涂在脸上滑滑的嫩嫩的。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除标婷ve乳之外,有一款片仔癀珍珠霜,对于祛斑有很好的功效,有的药店也会有卖,皇后牌片仔癀不知道大家用过没,距离现在已有好多年的历史了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是由上等的片仔癀和珍珠调制而成的一款护肤品,可以有效美白肌肤,去黄祛色斑,并且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还可使皮肤更光滑更白嫩。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免洗

这款玫瑰免洗面膜特别适合肤色暗黄的朋友。含有的玫瑰精华和珍珠粉,可使皮肤增强活力,提亮肤色,褪去暗沉。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免洗

晚上睡觉之前在脸上薄薄的涂一层,淡淡的玫瑰味还可以有助眠的功效,很喜欢他们家的面膜!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真是一个用了一次就彻底爱上的免洗面膜,不光因为它是免洗的,还有就是它嫩肤美白的功效真的很好,淡淡的香味涂在脸上吸收很赞,坚持用皮肤明显细腻了很多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我买的时候是领了25元的优惠券买的,朋友们下单的时候也注意领取购物券,很超值的,作为免洗面膜不得不说这款性价比很高

春娟黄芪霜国货护肤品

这款春娟黄芪霜,主要效果是祛痘,有的药店也有卖。尤其是来事前几天有妹子会长几个痘痘,用这个涂抹,效果很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