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六款良心国货,全是中药草本配方,安全没有副作用

六款良心国货,全是中药草本配方,安全没有副作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3:11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女生总喜欢在韩国代购、日本代购化妆品,认为外国的比中国的好,但是你忘记了中国最震惊世界的文化:中药草本配方。

现在的人们对国货视而不见,殊不知国货也是曾风靡一时有着几十年的历史的。国产的中药草本配方最适合中国人的皮肤。

中国更注重养生,中药更是强调治本。中药注重的是从里到外的调养,效果更持久。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六种效果好的中草药配方的产品吧。

春娟黄芪霜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选用黄芪精练加工,配以脂肪醇等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面膜曾是宫廷的配方,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选择。宫廷配方 肌白胜雪。 由七种白字开头的中药组成,以色治色,成分天然更健康。

仅仅依靠补水和美白改变肌肤状态是不够的,你还需要进行清洁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本品以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结合人类皮肤的特性研制而成。可双向修护皮肤PH值,改善干性皮肤,有利于肌肤油脂分泌,减少青春痘及愈后印痕,缩小毛孔,收敛肌肤,令肌肤洁白、光泽、有弹性,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片仔癀独有的滋养护肤成分,能够增强皮肤弹性,对面部青春痘、皮肤干燥皲裂效果显著,令肌肤红润,娇嫩可人。

中国讲究中药养生,治本很关键。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含有天然珍珠粉精华能够美白肌肤、去黄褪黑,维持肌肤亮泽;含有的燕窝成分具有很好的补充人体胶原蛋白的作用,令肌肤更加弹润。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

雪花膏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护肤品,上海女人带火了雪花膏。本产品不仅沿用了雪花膏的保湿嫩肤功效,还添加珍珠粉精华,保湿的同时美白肌肤,令肌肤肤白胜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