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男士经典香水

男士经典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5编辑:vdo
分享:

名称:Light Blue 浅蓝中性香水

品牌:Dolce & Gabbana

年份:2001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苹果、雪松、风铃草

中味:茉莉花、白玫瑰、竹子

后味:柏木、琥珀、麝香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olce & Gabbana将设计朝向简洁、自然、单纯的概念延伸而针对年轻族群设计的时尚品牌D&G。绽放性感的秘密武器Dolce&Gabbana浅蓝香水标榜为地中海调,囊括了海洋及艳阳天的气味、柑橘水果味、地中海植物等,目的就是让人有在西西里地中海航行的惬意心情,也是这瓶香水的功能。

名称:212都会男性香水

品牌:Carolina Herrera

年份:1999

香调:性感木质调

前味:葡萄柚、姜

中味:鲜橙、柑橘叶

后味:愈疮木、檀香木、白麝香

212男香融入了曼哈顿 的开放、新潮 与热情,金属与磨砂玻璃制成的瓶身更是充满着时尚都会的流行气息,瓶身中间更镶嵌着琉璃的212标志,更是有型有款!性感的木质香调融入了葡萄柚、姜、鲜橙、柑橘叶愈疮木、檀香木、白麝香 的味道,更是让人心动!

名称:Nobile 贵族男香

品牌:Gucci

年份:1988

香调:柑苔清新调

前味:柑橘、薄荷

中味:熏衣草

后味:檀香

GUCCI NOBILE 贵族男香是一款知性与气质兼备的香水,充满内涵古典意味,香型沉稳大方,正如他的名字一般体现着贵族般的优雅与传统,气味十分的清爽自在。黑色的瓶盖加上绿色的瓶身,前味浓厚的柑橘清新,而深刻的薄荷、熏衣草、檀香,是一款有气质的香水,气味十分的清爽自在,展现男性自然、率性与众不同的个性。

名称:海洋蓝调男性香水

品牌:KENZO

年份:2002

香调:清新木质海洋调

海洋香调:凯尔隆、艾吉侬、依欧德

木质香调:雪松、岩兰草、海洋松树

KENZO自199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瓶男香—竹子KENZO POUR HOMME广受全球欢迎后,2002年再度重新演绎这瓶男香,创造出更适合亚洲湿热气候的男性使用之全新香氛型态,除了在香调上作了年轻、现代化的调整,更改变了传统香气的释放方式,崭新姿态再出发!

海洋蓝调香氛,从2001年10月上市以来,已屡屡创下销售佳绩,广受好评,并荣登美国男性香水排行之冠。其主调是由海洋与木质两种香调组成,采取如同淡香水比例的清新淡香水组合成分,加重清新调味之比重。海洋蓝调同时抛弃传统三段式香氛的诠释过程,而以线性释放方式,一次释出完整而协调的香氛气味。独特的喷雾瓶盖设计,也是另一特点,使用时可不必取下瓶盖,即能直接喷洒香氛。

名称:He 男香

品牌:Emporio Armani

年份:1998

香调:性感木香调

前味:日本橘子、鼠尾草、小荳蔻

中味:香根草

后味:麝香、愈苍木、檀香、雪松

Get Together是她和他Emporio系列香水的设计主题,淋漓尽致地抓住男女间追求亲密、相互融合的自然渴望。时装大师Giorgio Armani为买不起他衣服的人,特别打造意义相同、价格却只要十分之一的香水──Emporio Armani他和她。

名称:True Star Men

品牌:Tommy Hilfiger

年份:2006

香调:清新东方香调

前味:柑橘、八角、甘草

中味:晨露青草、鸢尾花、苦香树、谷子

后味:番红花、软木、香草

True Star Men结合了最新的香氛释放科技,在香味转换之间,呈现出三个不同的层次。香氛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全球拉丁摇滚偶像安立奎的巨星气息。True Star Men 由前味由鲜明的柑橘以及沈静、性感的八角为开瓶香气。芬芳清凉的甘草则添加了令人惊喜的深度!中味饱含晨露的青草活力,巧妙地以鸢尾与苦香树调配出低调性感的气息。性感知性的后味,谱成温暖而微微辛辣的木质调香气,在味道中添加了番红花与檀香木,添加了少许的香草,柔和又带着现代感。

Burberry 夏夜晚风限量男女对香再次诠释,夏日海滩最完美的日落时刻。

夏夜晚风女香带着明亮的清新花果香,前味是白葡萄、红醋栗、荔枝、柑橘的水果组曲,中味结合精致的花朵小苍兰、水茉莉、玫瑰、樱草等,最后极致感官享受的麝香后味,搭配雪松和檀香。男香则蕴含了柑橘海洋木质调,莱姆、柚子叶、美国青苹果、薄荷调出清凉前味,木质调的百里香、金雀花、浮木占据中间味道,最后以苦竹、雪松、琥珀、白麝香为后味结尾。

名称: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纪梵希男香

品牌:Givenchy

年份:2005

香调:清新东方调

前味:天然薄荷

中味:芝麻、摩卡咖啡豆

后味:榛果、维吉尼亚雪松

延续着魅力纪梵希所要衬托的巨星风采,魅力纪梵希男香的瓶身设计大有来头,灵感源自于三棱镜魅力对比强烈的性格,笔直流畅的瓶身,闪动着绿色的刚毅与自然,在光线幻化下流转着男性神秘迷人、活力充沛与意志坚定的性格!香水的喷头镶嵌在瓶身之上,概念简单而不流俗,让人在用香的同时也能够找到最坚强的信念!

魅力纪梵希男香泛着浓郁而性格的气息宛如新兴的贵族,不拘泥于繁文缛节,却又能引领时尚,前味以天然薄荷叶引领出馥郁而清新的气息。随之而来的中味,是首次运用于香水当中的芝麻及摩卡那香醇浓郁的香味,让人品味低回!最后,在榛果及维吉尼亚雪松那优雅木质调的烘托下,让前、中、后味串连起来更加和谐,也在在表彰了魅力纪梵希男香的不凡与高贵,完美演绎一个神秘的、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男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容院的产品能相信吗  outa是什么意思  法式甜点名字  军工板块个股  三年级下册面积单位换算题100道  190什么含义  共轴反转是怎样实现的  kenzo一枝花有几个味道  meso mask 怎么涂  白凤堂S110与B110有什么区别  泊秦淮优秀教案  尤皙面膜  百郦会  TITIANGEL  celine包  冰箱里面有开关吗  资生堂淡斑效果好吗  35kv负荷开关柜  芭乐雅为什么这么便宜  作息的息是什么意思啊  亩素洗发水骗局  大连理工大学重点专业  fancl好用吗  cors怎么解决post  阿玛尼红管怎么看余量  圣罗兰唇釉哑光和亮面哪个好  mean音标是什么  银行股稳适合做t  我跟同事一起剃bob故事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中专加大专一共几年  2019程序员就业  ultrasun中国专柜  翠萃集  irs2092s功放  优点是不是可数名词  海尔b9001z71v使用方法  学编程能做什么  Aupres  格林曼护肤品套装价格  考专科会看体育分吗  贝玲妃  火鸡贝蒂娜  现在master卡很少了吗  Leaumer  太op了什么意思  先解释加点的字  am pm的正确格式  aca医学上什么意思  corn中文  NYR  炒股养家整理后65页  time to  柏氏是几线品牌  财务报表分析总结与心得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纤肤娇正规产品吗  如何看阿玛尼黑管余量  hurts怎么读  全球军事支出排名  in是什么意思  钢板尺后面的数字  口红含铅排行  COO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军工造船股票一览表  王者男英雄口红  J5战机  沈阳地铁最早时间表  兰研许晓兰是安溪哪里的  7912引脚图  抖音口红套装  阿玛尼400 402如何选择  工程进度控制软件  100%尼龙面料衣服好吗  澳洲尤皙官网  植物日记  老人长期服用更娇丽  夸学校的顺口溜  幼儿舞蹈串烧中班  德玫恩  炒银行股的诀窍  日常妆一定要用腮红吗  morph morpheme区别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A站tv版客户端  腮红淡色  空气属于胶体吗  respond名词复数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稚优泉唇釉蜜豆奶茶  纹身贴花臂怎么贴教程  ABC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大竹县2019重点工程  晋中张利虎  最好的lcd屏幕手机贴吧  欧美风的妆容  三星米其林 摆盘 牛排  register  activities是哪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