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亲测100元内男士护肤品,买这些就对了

亲测100元内男士护肤品,买这些就对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3:53编辑:vdo
分享:

虽然大部分护肤是女生热衷的事,但是男士也有追求不长痘,没黑头,脸不油的权利!看有小伙伴问型哥适合用什么产品,今天型哥就来和大家聊聊男士护肤,亲测,100元内的男士护肤品。

在开始今天话题之前先来说说男士皮肤的特点。男士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粗糙,是因为表皮角质层是女性的2-3倍厚,所以更扛得住老,也能抵挡更多日晒侵害。所以很多上了年纪的男性跟同龄女性比起来要年轻。

但是男生和女生的皮肤还是有很大差别?

1. 男性角质层与女性相比,更厚。

2. 男性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更容易出现“大油田”。

3. 男性毛孔比较粗大,且有胡须,更容易引发细菌滋生和感染。

所以说,男性皮肤也是要注意保养的,而且以上三点只是大比例的调查结果,每个人的皮肤都存在着差异和各种情况。

【男性皮肤性质种类】

一、干性皮肤:

皮肤看上得比较细腻,毛孔不明显,没有油腻感,但皮脂分泌少,缺少光泽。对于干性皮肤型哥力推欧莱雅 男士护肤劲能醒肤露,口碑非常不错,功效也非常好,最重要质量有保证,性价比高。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