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男士护肤5大要素,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

男士护肤5大要素,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2:29编辑:vdo
分享:

男人都知道一个人的颜值好不好关乎到一个人的面子问题,颜值好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好了,那么对于懒惰的男生来说,男士脸部皮肤保养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

如果现在你还觉得男人保养是一件婆婆妈妈的事情,就要与时代脱节了。为了改善并长久保持年轻态肌肤,型男们护肤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皮肤在晚上10到凌晨2点的时候吸收能力最强,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护理肌肤,会取得最好的效果!

(2)正确使用洗面奶的方式:花三分钟时间把洗面奶充分的在脸上打圈,使皮肤有效吸收。不要只是抹上面,然后搓两下,就用水冲掉。

(3)使用任何护肤品时,都要顺着皮肤的纹理进行涂抹。比如,脖子处的地方,尽量用上拉式的方式来涂抹,而眼睛处的皮肤则尽量用提拉式的方式涂抹!

(4)晚间的时候皮肤更需要补水,可以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按压肌肤,切记不要用手揉搓,这样只会伤害皮肤。化妆棉能够使爽肤水得到充分的利用!

(5)很多男士都比较喜欢运动,但是在运动之前最好可以先进行一次洗脸,把脸上的脏东西清洁掉后,再开始运动,这样毛孔打开,可以把里面的脏东西全排出来。

男士护肤的技巧其实有很多,但这五点是比较关键也是比较易懂的。已经看懂的小伙伴该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了,赶紧跟着潮男君一起来瞧瞧有哪些适合神器适合你吧~

推选一:洗面奶

选择洗面奶时,主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是油性、干性、混合性还是敏感性肌肤,只有对号入座才能真正的解救自己的皮肤。清洁脸部是护肤的第一步,不要因为平时过于懒惰或者匆忙而忽略了一环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