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果味香氛 爱情的寓言

果味香氛 爱情的寓言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8编辑:vdo
分享:

样子土土的皮也很厚 永久不是一种时兴的水果 不熟练的人总是无从动手 终于除去一层白色的衣袂果肉才羞涩的显露来——多半是酸还有点轻轻的苦这就是初恋的青涩滋味吧——柚子

冰库里的隔年货滋味淡淡 是一种最大众化的水果 时节不对又没有多少钱的时候 又不得不供认它依然是苹果—— 凑和着吃了就像年岁大了 也没有多少钱的时候 凑和着嫁了 这就是往常人的喜欢情——苹果

......

年份:2005

香调:清甜花果香调

柔雅:橙花、纈草花、百香果

热情:葡萄柚、椰子水、热带水果、黑醋栗

清新:香子兰、棕櫚木、水晶麝香、金琥珀

被时兴杂志誉为美国性感女神的珍妮佛罗佩茲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自创品牌J.Lo之后,並亲身参与设想,推出了名为Glow的香水,创下了一年销售33亿元的惊人銷售业绩。

在2005年春天,J.Lo 针对年轻女孩特別推出了Miami Glow

限量版。除了纽约之外,珍妮佛罗佩兹最喜欢的乡村就是迈阿密,随同着草香的清新空气、搖曳着热情海滩的棕櫚树,當然还有融合着多元文化的迈阿密生活。

Miami

Glow洋溢着金色耀眼、性感与夜光下的浪漫为诉求,清甜的水果花香调,融入了橙花、葡萄柚、椰子水、热带水果、香子兰、棕櫚木、水晶麝香、金琥珀等元素,和随着这个乡村的步伐分发着年轻的脚步。

Miami Glow在全美上市之后,不只发明了极好的销售业绩,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回珍妮佛罗佩兹在这款香水瓶身上,掛上了一对金色的夹脚拖鞋,超讨喜的造型除了可以當手链 之外也可以设想成项链或是手链,让你炫到不行!

年份:2005

香调:纵情摇滚的果香调

前味:柑橘、菠萝、木瓜

中味:甘蔗、桃子、爽朗的海风、椰子汁

后味:浮木香、麝香粉、檀木

时兴界知名的ESCADA自1993年起推出Chiffon Sorbef后,每年都会推出限量版的的香水,继2000年的海芋、2001年的热带风情、2002年的性感香迹、2003年的嬉痞假期 及2004年的热情岛之后,持续着这几年在全球畅销的热度,在2005年春天推出了全新限量时兴香氛---Rockin' Rio 摇滚森巴。

来自南美巴西首都里约的热情嘉年华气息,悲痛的萨尔萨舞曲热情狂野的旋律,让人们随着桑巴舞性感的节拍纵情摇晃!今年推出的Rockin' Rio的包装设想持续着以往的 作风,特地融入了摇滚女郎的动感身影,长发飘逸的性感女性,穿上呛辣的粉红色、腰际间系上的花环,展现万种风情。

在香氛的分配上持续着热带风情、性感香迹、嬉痞假期及热情岛的果香路线,瓶身坚持ESCADA 时兴香氛限定版一向的心型瓶身,在色彩上以性感的粉红色渐层转为黄色,如阳光般耀眼的瓶身,搭配亮眼的黄色瓶盖,让今年的限量版本更有共同的作风。

Rockin' Rio 摇滚森巴洋溢着高兴生机的气息,混合了热带花卉、多汁水果,以及充溢诱惑的女性魅力。来自全球的观光客,白昼沉溺在海滩、夜晚留连在Club充溢鸡尾酒的狂欢夜,嘻闹玩乐并展现漂亮,享用悲痛时光。摇滚森巴融入了中南美洲的性感、愉悦、摇滚的 嘉年华气息,为2005年带来节庆的悲痛气氛!

年份:2001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苹果、雪松、风铃草

中味:茉莉花、白色玫瑰色、竹子

后味:柏木、琥珀、麝香

意大利知名设想师Dolce &Gabbana将设想朝向简明、自然、单纯的概念延伸而针对年轻族群设想的时兴品牌D&G。绽放性感的Dolce&Gabbana浅蓝香水标榜为地中海调,包括了海洋及艳阳天的气息、柑橘水果味、地中海植物等,目的就是让人有在西西里地中海航行的满意心情,也是这瓶香水的用途。

年份:2006

其首调为:

葡萄:白麝香葡萄点引焚生动的生机,

葡萄柚:黄色或粉红色的葡萄柚,展露悲痛与青春。

覆盆子:同属蓝莓的种类,给予自然的清新感受。

主调:

郁金香:是生长在北美的木兰属植物树类,意味漂亮。

睡莲:传送恬静、安宁。

基调:

黑莓 : 是理性、媚人,令人垂涎的黑色果实。

麝香: 合成的白麝香, 说明性感与女性特质。

檀香: 来自印度的赭色树木,说明精致文雅与异国风情。

IN LOVE AGAIN 香水的创作灵感,来自圣罗兰先生每年会亲身绘画寄给朋友贺卡的其中一张。自1964年的Y至2003年的左岸男香,2004年,圣罗兰为庆祝香水推出40周年,再次推出留念香水─IN LOVE AGAIN。In Love Again 属于清新的花果香调,主要香调为葡萄柚、葡萄、郁金香与黑莓。

瓶子是残缺的心形,瓶盖特有的凸痕,都意味一段逝去的不完美的喜欢情, 一颗已经受伤的心. 滋味却是明亮的, 高兴的, 充溢希冀的. In Love Again诉说的是受过损伤的心再度堕入喜欢情的甜蜜.

明亮及闪烁的芬芳专为精明女性而设。让你感遭到充溢感情及浪漫的觉得, 融合多种花卉与水果的精髓。 混合葡萄、郁金香 、睡莲及麝香。适合日夜间运用。

年份:2004

香调:柑苔果香调

前味:柠檬通宁水、黄金奇异果、杨桃

中味:蓝莓叶、仙人掌汁、野百合、

后味:维堤味香草、阳光浸湿下的木头、麝香

cK one summer,今夏第一个适合分享的香气,全新的限量版香水在2004年夏天全新推出!

一个让你乐于分享,乐于喷洒在身上的滋味。捕捉夏日丰富的大地清新与柑橘水果香气,cK one summer不但具有时兴感,也是cK one香水系列清新的全新注释。cK one summer赋予一种明亮清新的全新感受。今年夏日最IN的全新香氛,不分画夜,不分性别。

全新的cK one summer,更具张力的全新清新感受。前段由丰富生命力的杨桃,黄金奇异果及柠檬通宁水的清新,为此新香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中段的增强的蓝莓叶,仙人掌汁及野百合味。后段感遭到则是维提味香草味,浸湿阳光底下的木质及麝香味。生动,讨喜及清新,瓶身让你 有如置身于阳光底下,光芒四射的渐层绿转化为亮眼的黄色。

cK one summer,柑橘类的芬芳,一种全新复合柑橘与水果基调的香氛。前味导入为清新的柠檬通宁水,黄金奇异果及杨桃,为此香氛注入一股剧烈的生命力。中味增强的芬芳来自于新鲜的蓝莓嫩叶,仙人掌汁及野百合,后味的增强为维提味香草,浸湿阳光底下的木质及麝香味。

cK one summer持续cK one香水系列的精神并予以全新的注释。此新香具有时兴感的特征,将高雅的柑橘芬芳发扬到极致。清新富绕的植物味调及柑橘类果香的交互作用,与它的香调发生共鸣。cK one summer强调愈加清新的觉得,较其它cK one系列香水来得俐落。cK one潜在的热情,给你(妳)振愤精神的根源。

年份:2007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 甜美花果香调

前味:佛罗里达西柚 、 義大利甜柠檬 、青苹果哈蜜瓜 、 丁香花蕾 、 肉桂 、 芒果 、 凤梨 、黑醋栗

中味:橙花 、 木兰花 、 夜來香 、 茉莉花 、铃兰花

后味:紫檀木 、 德州雪松木 、 鳶尾草 、 蜜桃 、草莓 、 椰子 、 琥珀 、 麝香

Anna Sui自2003年起推出了Anna Sui Dolly Girl洋娃娃淡香水之後,清新爽朗的气息遭到亚洲少女的喜欢,在这两年推出的限量的娃娃头香水,包括Anna Sui Dolly Girl Ooh La Love我愛洋娃娃淡香水、Anna Sui Dolly Girl On The Beach渡假洋娃娃淡香水也都創下香水畅销排行榜惊人的销售业绩!在2007年,ANNA SUI Dolly Girl洋娃娃恋喜欢了,由于这全新的诱人香调绝对令人无法抗拒!香甜绚烂的果香、清新跃动的花香掉随著肌肤的温暖更添热情。就似乎Dolly Girl洋娃娃访问了她最喜欢的厨师,与他一起细心挑选清新柑橘及丰盈多汁的水果,以巴黎最浪漫的鲜花作装饰,调制出最完美的好肴。

前味:佛罗里达西柚,意大利甜柠檬及青苹果哈蜜瓜,一阵阵清新脱俗的果香加上些许的丁香花蕾及肉桂,顿时令果香增加无限兴趣。芒果–凤梨–黑醋栗揉合而成的香调令人欣喜万分,海风香调完整展现出单纯愉悅的清新朝气。这前调给人的印象就如初吻般令人难以忘怀。

中味:逐渐转为芬芳的中调泄漏出洋娃娃心中的秘密。丰富的花朵发扬愛情魔法,释放心底深处最真实的情感。橙花象徵幸福感与永恒的愛,木兰花代表一心一意,独一的喜欢。诱人的夜來香焚起恋愛的盼望和敢作敢为的勇气,新鮮的茉莉花让情感自然的说明。最后,又怎能少得法国新娘最喜欢的鈴兰花呢?

后味:香氛随著逗留的时间与肌肤溫度,紫檀木、德州雪松木和鳶尾草带來温暖心灵的觉得。接下來一股大胆清新的气息回应著前调,蜜桃–草莓–椰子香调的香浓甜蜜混合琥珀和麝香分发出一股最理性的气息

年份:2005

香调:纵情摇滚的果香调

前味:柑橘、菠萝、木瓜

中味:甘蔗、桃子、爽朗的海风、椰子汁

后味:浮木香、麝香粉、檀木

时兴界知名的ESCADA自1993年起推出Chiffon Sorbef后,每年都会推出限量版的的香水,继2000年的海芋、2001年的热带风情、2002年的性感香迹、2003年的嬉痞假期 及2004年的热情岛之后,持续着这几年在全球畅销的热度,在2005年春天推出了全新限量时兴香氛---Rockin' Rio 摇滚森巴。

来自南美巴西首都里约的热情嘉年华气息,悲痛的萨尔萨舞曲热情狂野的旋律,让人们随着桑巴舞性感的节拍纵情摇晃!今年推出的Rockin' Rio的包装设想持续着以往的 作风,特地融入了摇滚女郎的动感身影,长发飘逸的性感女性,穿上呛辣的粉红色、腰际间系上的花环,展现万种风情。

在香氛的分配上持续着热带风情、性感香迹、嬉痞假期及热情岛的果香路线,瓶身坚持ESCADA 时兴香氛限定版一向的心型瓶身,在色彩上以性感的粉红色渐层转为黄色,如阳光般耀眼的瓶身,搭配亮眼的黄色瓶盖,让今年的限量版本更有共同的作风。

Rockin' Rio 摇滚森巴洋溢着高兴生机的气息,混合了热带花卉、多汁水果,以及充溢诱惑的女性魅力。来自全球的观光客,白昼沉溺在海滩、夜晚留连在Club充溢鸡尾酒的狂欢夜,嘻闹玩乐并展现漂亮,享用悲痛时光。摇滚森巴融入了中南美洲的性感、愉悦、摇滚的 嘉年华气息,为2005年带来节庆的悲痛气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压力很大身体会有哪些危害

    在当今这样一个压力比较大的社会,正常的焦虑情绪能 够帮助我们应对许多突发的事件,但是,如果长期处于焦虑状态,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 有专家表示,柑橘类水果能够缓解...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7107685.html - 健康养生

  • 柑橘类水果能够缓解焦虑情绪吗?

    有专家表示,柑橘类水果能够缓解焦虑情绪,长期坚持食用可帮你远离焦虑。一项研究发现,柑橘类水果,尤其是葡萄柚,有助于降低压力和焦虑水平,平静情绪,缓解抑郁。 焦虑...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2/22106951.html - 健康养生

  • 水果分为哪些种类?

    水果简单分为酸味、亚酸味、甜味如下:酸味水果:葡萄柚、橘子、凤梨、奇异果、柠檬、青苹果、草莓。亚酸味水果:蕃茄、红苹果、荔枝、葡萄、桃子、梨子、文旦。甜味水果:...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05106397.html - 健康养生

  •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可以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还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百香果中富含的b-胡萝卜素、sod酶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从而减少细胞发生癌变的...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7105718.html - 健康养生

  • 食用葡萄柚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每天吃一个红葡萄柚,坚持一个月就可使LDL水平降低20%。这可能与红葡萄柚中的柠檬苦素和番茄红素有关。葡萄 柚中还富含可溶性纤维果胶,也有助于降低LDL。 每天一杯红酒可...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16102245.html - 健康养生

  • 吃葡萄柚可以治疗牙龈发炎哦

    吃葡萄柚可以治疗牙龈发炎。因为牙龈发炎大多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C导致的。这时吃一些葡萄柚、柠檬、猕猴桃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会很有帮助,尤其是葡萄柚,效果立竿见影。...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2/14100561.html - 健康养生

  • 葡萄柚中含可溶性纤维果胶哦

    葡萄 柚中还富含可溶性纤维果胶,也有助于降低LDL。专家提醒:葡萄柚会增强他汀类药物和钙通道阻滞剂等心脏药物的作用。因此,正在服用此类药物的患者吃葡萄 柚前应征求医...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1/1199689.html - 健康养生

  • 食物中提取的维生素比吃原食物好吗?

    目前科学证明人可以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C以治疗感冒和流感,而不需要再补充。但是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的类黄酮---一种有助于增加免疫系统活力的自然化学物质。不喜欢葡萄...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1/1199679.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伊诗泰莱  为什么山东高考不公平  hair salon  2019文科扩招  迪奥官网旗舰店唇釉  La Pulovce  虏ノ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广州哪里有gu门店  温控器out什么意思  多少钱  一级造价工程师烂大街  黛然娜  za隔离霜功效特点  40ft是什么集装箱  联想小新15  乐敦的产品怎么样  普通二本大学有哪些  中线炒股最简单的方法  ba抗糖化口服液价格  玫瑰果油trilogy好用吗  康是美  优果美媛馆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幼师中专毕业论文范文1000字  ACQUA DI PARMA  苹果x自带美颜功能吗  in啥意思啊  慕之 诗经  俄罗斯军费GDP  gpda偏高130  安泽秀口红好吗  格兰玛弗兰  自然堂防晒bb霜怎么样  爱慕男装  vue前后端分离跨域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小学教育就业形势  吉列剃须刀哪款最好用  田园风新娘造型特点  面料成分缩写c  沈阳地铁十一号线站点  2012年星光大道冠亚军  ohBases  叮铃叮铃后面加什么词语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多少钱  Besame  斑秃治疗最快的方法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乐敦cc精华可以每天使用吗  源素酵素精华液的作用  贴边的缝纫方法  阿里iot教程  stop angry  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的区别  L‘CHEAR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甲胎蛋白偏高b超正常  制作时间管理表  布料成分n是什么意思  虫草粉底液难吸  股票做t技巧  美图大英博物馆限量版  成都宝利根上班好吗  东方婵妆护肤品安全吗  迪奥750是什么颜色  nars液体腮红怎么样  bilibili稳定账号共享  萱妍  中班轻粘土蘑菇教案  onhair什么意思翻译  虾青素护肤品有用吗  艾珂薇n4面霜好用吗  稚优泉唇釉新色610  爱弹幕acg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涨停机构专用买入股票怎么样  资生堂琉璃面霜  on和off那个是开哪个是关  章光101到底管用吗  倍丽芙养森瘦瘦包食谱  difficult  俄罗斯代购mac多少钱  5分钟均线怎样用  卷尺怎么看mm  百优面霜三款区别  DR.JOU  女生问你1还是0  奥洛菲所有产品  碧缇丝干发喷雾危害  怎么睡一觉回到过去  贵阳金狮小区  腮红的使用顺序  米其林什么牛排最出名  甜蜜惩罚哪里有漫画  常用腮红的坏处  顶级lcd屏手机  纪梵希  柏菲妮中国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