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Anna Sui最新时尚限量香氛

Anna Sui最新时尚限量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9编辑:vdo
分享:

Anna Sui

在2005年夏天,Anna Sui推出新款限量时兴香氛Secret Wish 许愿精灵!持续着Anna Sui 魔法学院的作风,Secret Wish 许愿精灵是献给我们每个人心中那个关于魔幻力量疑神疑鬼的小女孩;更是献给那些经过世俗洗炼后却仍对世事充溢信心的大女孩。在你转开Secret Wish许愿精灵的瞬间,也同时释放了它最奇异的力量,这时,小精灵已在你周围轻拍双翅,洒下闪亮的金粉,此刻你一定要敞开最纯真的心,并许下内心的希冀,不要疑心,一切梦想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喔!

在瓶身与包装设想上,明亮剔透,特地三面体的水晶瓶顶端,有一位姿态娇美、闪烁着梦境般微光的精灵温柔地坐在精致的雾面水晶球上。这位保护天使就是许愿精灵,她甜美的诱惑力接收着人们翻开水晶瓶,释放其中奥妙的魔力。许愿精灵是小仙女的化身,意味着自信、魔力、女性化的温柔魅力以及力量。

奥妙面纱般的雾面水晶与纯真清透的亮面水晶的设想灵感;似乎一座精致的雕琢艺术,可以放置在梳妆台上细细品味。这座充溢巧思的水晶瓶可聚集光线,再温柔地折射分发,就像从一座奥妙森林参差的树叶间缝,阳光窜入明亮露珠所泄漏出的微光。水晶瓶瓶身切割成三个面。它能否不明示着三个希冀?故事里,精灵具有给予三个希冀的法力;又大约屡屡翻开许愿精灵时,ANNA SUI女孩的希冀都将被实现?许愿的魔力总是扑错迷离又让人充溢等候的。

Secret Wish许愿精灵香水湖水绿的包装盒上,两位娇巧又风情万种的精灵在蜂拥缤纷的花朵与飞舞的蝴蝶中嬉闹着。她们能否具有着不同的魔法呢?Secret Wish许愿精灵外包装盒的正面,漂亮的花圈盘绕着ANNA SUI浪漫的标志,一位充溢灵气的精灵轻盈地倚坐在花圈的顶端;她一面奥妙地浅笑着,一面从指尖散播闪亮的小星星。奥妙的精灵在召唤着你吗?她似乎轻声地诉说:「来这里,我们一起游历香氛森林。」从精灵会意的眼神中,似乎可以看出她心神领悟你的每一个秘密的希冀。

Secret Wish许愿精灵外包装盒的另一面,可以看到另一个精灵懒洋洋地倚在花堆中,在半空中舞动她细长的双腿;她身上是的小巧露背背心以及可喜欢淘气的小短裤,虽然与保守的精灵装扮有点不同,她可是没忘了最具代表性的魔幻配件呢!没错,那就是粉红精灵鞋,这可是她轻盈嬉戏的小法宝喔!闪烁的小星星盘绕在精灵的周围,再延伸到粉红色的花圈。她是一位具有梦想魔力的精灵,可以将你脑海中的思绪幻化为天真的漂亮、香芬的欢愉和魔幻的乐趣。

在香氛的分配表现上,半透明的香水似乎精灵的翅膀,迷幻的香气似乎身在月光映照的森林中,Secret Wish许愿精灵让神话故事中的希冀实现了。转开水晶球瓶盖的剎那,便充溢奇异魔力般地分发出令人入迷的花果香:新鲜沁凉的柠檬,夏季成熟的哈蜜瓜以及如丝锻般坚固的金盏花分发出诱人的杏桃花香。香氛的漫延就像精灵们快速地拍动翅膀,飞向这儿,飞向那儿;令人惊讶的转眼间,世界已充溢芬芳。接着,幽幽传出一股令人陶醉,又似乎在与人调情般的菠萝香,融合着黑醋栗的果香,使得香气带着一丝奥妙感。香味在后段以温暖的白雪松以及诱发愿望的琥珀,增强热情和魔力诱惑的特质;最后以轻抚似的、犹如掉落的星尘的白麝香作为开头,留下令人回味不舍的回想。Secret Wish许愿精灵奇异的魔力,就像精灵的一个吻般使人陶醉,是花香与果香最完美、最文雅的结合。一滴水绿色的香氛露珠实现了你梦想与情感的希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漆光唇釉or01  6寸晶圓片有幾顆晶粒  红唇配什么颜色腮红  泊诗化妆品价格表  braun büffel  笔画13的汉字  简装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图  汤圆可做成糯米糍吗  tip42c引脚图  艾斯凯  TITITOX  卖榴莲的店名  郎朗是哪里人  资生堂祛斑精华好吗  单母线分段接线特点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大竹争取2020年  GA2  ysl409和416哪个好看  学前教育这个专业是干什么的  芭比布朗粉底液选色号  reasonable怎么读音发音  MAVALA  正常国企几点上班  后化妆品官网  铁路接近标设置  一加6值不值得购买  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碧欧和碧鸥哪个是正品  美术小章鱼教案  美皙媛有激素吗  过期的鱼油有什么妙用  俪兰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演员刘馨圆生活照  counterpart什么意思  中国甜品学校排名  无糖饮料会胖吗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牌子  欧舒丹  产后恢复中心学徒  美斯蒂克瘦身饮副作用  嗳呵  妙巴黎烘焙腮红10  开关老化检测  纪梵希粉底液怎么拧开  白醋蜂蜜敷脸好吗  贝德玛卸妆水  菲拉  炒股票挣钱吗  长度单位缪是什么意思  bu508a引脚  丝芙兰专柜  购买世界名表  王者荣耀小乔优化海报  ysl黑管多少克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伴奏  俄罗斯最新轰炸机  mac chili 602啥意思  manly什么意思啊  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现状分析  inshot时长在哪里  闻什么什么重  透真汞超标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植村秀160和166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平度万汇休闲招聘信息  mac腮红melba价格  燕谷坊 集资  抗糖化几天可以见效果  male汉语  回到一年前的办法  change的过去分词  robomasters历年排名  特安斯ta8301万用表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ANGEL  郭富城是独子吗  南京王春美容院  吾诺uno官网  佳能 EOS M6  za隔离夏天用可以吗  juice beauty专柜  字母带M的油漆品牌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减龄  高铁1616途经站点  beme什么意思  二战速度最快战斗机  绝地求生战队招收  防晒喷雾发白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pdf  美术轻粘土仙人掌教案  欣玉  2019年流行男人夏装  stata加权回归  美宝莲的唇釉想洗都洗不掉  AH1z  PEACE AND LOVE  60支长绒棉会起球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