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几款实用的化妆品收纳盒,拯救你凌乱的梳妆台,告别“乱室佳人”

几款实用的化妆品收纳盒,拯救你凌乱的梳妆台,告别“乱室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2:20编辑:vdo
分享:
抽屉式梳妆台整理收纳盒

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时间来不及但却找不到想要的那个化妆品?还在乱拿乱用,浪费钱财?没地方摆放,乱成一团?

抽屉式梳妆台整理收纳盒

一款抽屉式收纳盒,多层设计,存量更大,轻易存放你的各种化妆用品,北欧简约的风格和构造设计,看起来更有范。分类存放,更一目了然,让你用起来更加舒心。

360度旋转透明亚克力置物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女生来讲,更是如此,可化妆品种类繁多,取用和归类整理也是一个比较蛮烦的事,一款360度可自由旋转的化妆品收纳盒帮你解决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360度旋转透明亚克力置物架

透明的亚克力材质,透明度好,光泽更亮,耐磨耐用。360度无死角立体收纳,实用,方便,更美观,分类收纳,更整洁美观,也更容易取用,方便快捷。

木质皮革收纳盒首饰盒

这是一款多功能收纳盒,可以把你堆在梳妆台上的化妆品整齐的归纳起来,让你用起来更方便,同时也让你的梳妆台更整洁。

木质皮革收纳盒首饰盒

采用环保加厚的木材结构,结实耐用,不易变形,外层采用进口PU皮革,材质柔软不易破损,靓丽富有立体感,外表防水,清洗简单快捷。

防尘带盖式kaman透明化妆品收纳盒

这是一款带防尘盖的收纳盒,推拉抽屉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收纳其中的物品,翻盖设计,能够更好的防尘,干净卫生。

防尘带盖式kaman透明化妆品收纳盒

高透明的PS材质,环保健康,可拆卸的螺纹纽扣设计,不用时可取下,避免撞击等造成损坏,防滑脚垫,有效避免因滑落等造成的损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