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赶快用这些化妆品收纳盒,让你的梳妆台更整洁,做个爱干净的淑女

赶快用这些化妆品收纳盒,让你的梳妆台更整洁,做个爱干净的淑女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8:53编辑:vdo
分享:
木质多层桌面化妆品柜收纳盒

这款纯手工木质化的化妆品收纳盒有一种二次元的漫画感觉,简单的设计,纯白色外观,喜欢简简单单的可以入手一个。

木质多层桌面化妆品柜收纳盒

这款原木纹理的化妆盒也同样很有质感,里面还自带镜子,这让你在化妆的时候后更加方便,连化妆刷都能很好的放进来。

透明抽屉式化妆品收纳盒

而且像是这款透明抽屉式的收纳盒,能够让你更清楚明了的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东西,而且每层空间都很大

透明抽屉式化妆品收纳盒

最上面一层有很多的小个子,放小饰品之类的东西,让你平时在化妆的时候更加方便。

透明旋转化妆品收纳盒

这款塔克丽的旋转化妆盒非常棒,这中透明的质感让你的化妆品摆放起来更干净清爽,容量也很大。

透明旋转化妆品收纳盒

分层很有条理,而且小清新色彩的收纳盒,放在桌面解决凌乱的困扰,不管是粉饼还是爽肤水,如一日都放的稳稳当当。

抽屉式化妆品收纳盒

这种抽屉式的化妆品收纳盒,耳钉、项链等容易丢的小物件,就可以放到里面,简单的设计但是实用性很强。

抽屉式化妆品收纳盒

透明化妆品收纳盒,3层式的立体设计超大容量,层板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节高度,不管什么形状材质的化妆品统统都可以装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