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4款经典香水 点中男人的“香味死穴”

4款经典香水 点中男人的“香味死穴”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2编辑:vdo
分享:

芳香沁鼻的香水是凝聚万物灵性的嗅觉艺术,男人也是万物中的一种。他们也有他们的“香味死穴”,就看有韵味的女人能不能点中?4款经典香水教有韵味的你来“点穴”。

Floral:唯美花香调

性感值:★★★★

好感值:★★★

花香是最受女人青睐的香调,无论淡雅的荷花、茉莉、栀子花,还是浓郁如紫罗兰、牡丹、玫瑰,只要是以花香为主调的香水,就能在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不过虽贵为香水界的票房灵药,花香粉丝仍以女性居多,在男性群体中,投票给花香的大多是阳光型的年轻男孩,“姐姐味”的花香让人觉得很性感;但对于在社会打滚多年的熟男,过浓的花香则会让他们联想到风尘味,尤其一天下来、混合汗水或烟味之后的“走味”花香更是限制级恐怖!看来女人用香得更小心翼翼,浓烈的女人味可不适合一再补喷。

花香怎么用?

“不要喷太多!”圈里好友的一句话,是华人界性感女神舒淇信奉至今的用香箴言。舒淇使用香水的最初体验和建议都来自母亲,最不能舍弃的就是新鲜花朵的香气。除了控制用量,她还有独门秘诀:在肚脐、足踝等意想不到的地方喷上花香,利用微微发热的“b点体温”加速香氛散发,因为距面部较远,即使香调浓郁也让人觉得舒服自然。

Citrus:甜美果香调

性感值:★★★

好感值:★★★★★

果香系香水的男女接受度均高,因取材的不同,“诱惑火力”稍有浓淡之分:代表活力的清淡系包括水梨、葡萄、柑橘,让人联想到乐观开朗、爱旅行、早起会去慢跑的好姑娘;代表娇美的甜蜜系像是苹果、蜜桃、荔枝,充满纯净诱人的正面能量,绝对令人重新鼓舞精神cheer up。但果香调通常被用作香水的前调,挥发性较强,留香时间短,也因此“嗅点”比较低,属于癒疗愉悦香氛,若想增加性感值还得在用法下功夫。

果香怎么用?

请开动脑筋,猜猜娇嫩甜妞赛琳娜·戈麦斯与豪放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有何交集?赛琳娜近日在采访中爆料,自己最爱的香水竟是巴黎小姐设计的果香系列香氛,“有小女孩的清新,也有毫不造作的性感气场”,看来前辈的性感精髓果真值得借鉴!小妮子用香方式别有蹊径“喷在T恤或丝袜上,因为温度低于体温,能让清淡的果香味更持久”。看赛琳娜与当红正太“B宝”你侬我侬,更有晋级正牌女友的光明前途,快用果香保佑2011桃花朵朵开吧!

Oriental:神秘木质调

性感值:★★★★★

好感值:★★★★

达人公认的最佳“夜行性”香水,是称后夜店派对、决战情人夜的猎艳必备武器。这种近年来大热的香调是用东方树木、辛香料或树脂、麝香等动物性香料调制而成的,香味沉稳、持久,让人印象深刻,也容易一闻上瘾。尤其麝香自古就是催情良药,诱人于嗅吸之间,最能表现都市女郎有个性、有想法、有点难搞定的性感印象,激起男性骨子里的征服欲望。

木质调怎么用?

和Queen B严重“撞脸”的好莱坞新女神敏卡·凯利,最近被男性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女人”,敏卡笑说自己并没有什么性感利器,“如果非要探究,那么我有个多年养成的习惯,就是在社交聚会前用麝香沐浴剂酝酿情绪,再用麝香滚珠香氛点在耳后和手腕”。敏卡够高段,著名的挑逗香味麝香由脉搏体热慢慢散发,难怪她总是全场最诱人的焦点!

Gourmand:珍奇异国调

性感值:★★★★

好感值:★★★

“Demeter气味图书馆”的深入人心告诉我们,新鲜讨喜又辨识度超高的香水味,绝对是能“强迫”对方迷恋你的“性感标签”。肉桂、麝香、琥珀各种带有异域情调的香料绝对让你,虽然不是普罗大众的选择,但也避免了像穿制服一样刻板俗套。另外,在异域调的香氛中,不少香料本身就带有催情的功效,男男女女不妨都在情人夜备上一瓶,立即帮你提高“性”运度哦!

异国调怎么用?

虽然名花有主,好莱坞尤物梅根·福克斯仍高调入选“全球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再次证明性感就是王道。作为又性感又有真我个性的性感女星代表,她的性感绝不仅仅停留在那双饱满丰唇上,异国香调的神秘和魅惑与她刚好匹配,甚至不少带有皮革、动物香气的男性香氛也是她的“秘密武器”——男香女用的确是性感法则!而最近非常热的东方调香水亦是她关注的新玩意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alking的读音是什么  pgup键的功能  share是什么动词  中班粘土手工教案  谷氨酰转肽酶280严重吗  爱丽小屋唇膜使用方法  法国雅漾防晒护肤品怎么样  樊文花水疗多久做一次  2019四月新番网盘见  帝诗卡特的商品都是正品么  法国美帕可信吗  手机测频闪方法  世界公认最强陆军  西式糕点制作大全做法  捡到一元钱教案小班  美国1998军费  want的过去式  唇釉瓶口很脏  马鞍山建中初中招生  手机能看番号的软件  100克木薯粉放多少紫薯  最流行口红颜色  prox什么意思  郭富城的抠门成了传奇  万用表out档位  手机番号怎么6  ON和on的意思一样吗  梦见直尺三角板  crad翻译  夏利豪男鞋算几流品牌  百丽是哪国品牌  糯米硬了怎么处理  激素药有哪些  许凯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细闪唇釉口红  贝纳通艺术陶瓷官网  syoss染发剂使用步骤  怎么分辨高仿梅花手表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中医四季作息  雅思作文跑题6分  alternative怎么用  德国世家洁面  林清轩适合什么年龄  美宝莲巨柔雾bb好不好  葆丽匙  mobility  lijiao9  三妆化研  果达儿美白精华好不好  护肤莱珀妮和cpb哪个好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大学生三年成长计划  G=  RELACHEE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纪梵希小羊皮淘宝200多  钢尺上的毫米怎么看  项目进度系统  EO啥意思  资生堂5合1面霜效果  补水套装排行榜10强  露思的干爹是汪涵  tf80好看还是tf08好看  mate20pro续航贴吧  绕口令新闻稿  nextbox  mac和nars腮红哪个好  Dreamtimes k1  三星s10无消息推送怎么办  AIPDRYER  上等海蕴  low用汉语怎么读  雪本诗  阿夫化妆品怎么样  童吹芝是什么意思  孕育的过程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L.A.COLORS  京润珍珠粉曝光事件新闻  2019走单招要多少分  android就业现状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敏感肌红血丝隔离霜好  美泰  初学者眼影选什么牌子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隐藏优惠券安全吗 骗局  2019年4月新番排行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完美日记201试色  推荐一款好用的隔离霜  名字学中的媛的读音  ariston  上海奥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P36战斗机  fjl6920  万宁颜莊护肤品怎么样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