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六大品牌绝美限量彩妆

六大品牌绝美限量彩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6编辑:vdo
分享:

彩妆颐养组合,其中的限量彩妆组合总是以令人喜欢不释手的精致包装,以及多种丰富色彩来接收大家的眼光,今天在此引荐6组漂亮又实用的限量组合!

魔法宝石盒中闪烁着奥妙光芒的唇彩,水漾般的光泽,出现犹如蜜糖般的诱人双唇。(右)奥妙绿——PK01草莓牛奶、RD01樱桃、BE01巧克力。(左)魔幻红——OR01甜橙、RD02蜜李、RS01玫瑰。

ANNASUI的限量彩妆包装总是很接收人,眼影的颜色也是十分的实用,例如,白色可以当作眉骨提亮色,粉色和灰色可以打在眼窝,而深蓝色可以当作重点色运用,一盒眼影可以化出很多种变化。

七彩唇彩盘(右)中包括了七种最实用的唇彩颜色,可以相互搭配,也可以独自运用;明彩眼影盘(左)则是特地为亚洲女性设想的产品,包括2款大地色以及3款明亮色,可以同时发明出深邃明亮的眼部彩妆。

复古华美的丝绒盒中包括了暖调三色眼影、腮红、唇膏、唇彩、MINI唇线笔和MINI稠密睫毛膏,丝绒盒也可以当作珠宝盒运用哦!

可喜欢轻盈的魔力手包中包括了日间魔力细肤粉和夜间魔力细肤粉,让你24小时都能保湿肌肤,从此远离粗糙、不明沉和细纹!

时兴巨匠JuadithLeiber设想的绮丽万花筒系列,完美结合了水晶和万花筒的概念(上)迷梦水晶万花筒金质粉饼、(下)绚烂红宝粉妆盒。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怎么样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iaso防晒  孕妇唇釉品牌排行榜  准备离开,倒计时说说  香奈儿卸妆水哪款好  副词用于  获得专利的祛斑产品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德国天露芬  corsfilter  balabcdga  癌胚抗原每年都升高1  pola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碧欧洗发水好不好  三七养生  year和ear读音分辨  迪菲娜是名牌吗  a站看里番  d718引脚  暗盒怎么固定在墙中  长绒棉好还是纯棉好  圣伊美  dior唇釉  薇姿祛斑乳效果怎么样  fox怎样读音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自然堂粉底液价格  inx怎么转换成e的形式  弗朗西斯奇切斯特  美国b2轰炸机是哪一年服役的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吗  Ortis  中专升大专报名截止了怎么办  美媛馆怎么没有了  ysl唇釉10号试色  ysl宁静同款口红  &什么意思  学好c语言能做什么  白致瑶老公  艺术A站  Botlux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图纸  用was造句并翻译  fu6796  世界十大歼击机  单位代号或简称  撤柜是什么  奥洛菲这个牌子怎么样  四川达州市景点  泰坦凝胶真品涂上什么感觉  开江贺发财照片  初中数学一对一辅导课程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伊莎美尔产品  波斯顿和欧莱雅哪个好  g属于声母还是韵母  obagi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卷尺28是多少厘米  倩丽倩丽妆前乳  dsquared2牌子怎么样  cellularz怎么看卫星  新捷达仪表盘显示IGNITION  胃息肉能引起癌胚抗原高多少  大专好考吗  女生做西点的危害  off造句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古缇女包官网  monomola  歼20能打掉b2吗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涂口红技巧  TENOR  复旦航空航天双一流  td与tc端子区别  sport各种发音  经常刮痧脸部好吗  海尔洗衣机显示auto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东方网络彭朋的背景  Emanuel Ungaro  红曲粉做的口红  用榴莲起好听的名字  2019山东退役军人单招  45岁用资生堂和欧莱雅  新东方翻译硕士  nars腮红泰姬陵试色  波士顿牌子怎么样  淡斑用sk2还是资生堂  抗糖化保养品有用吗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广州待遇较好的国企  王晰长得像谁  贝曲花精官网  塔莉卡  脂肪肝生化指标  做造价月薪一万需要多久  女生做安装预算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