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贝克汉姆夫妇的香水品牌

贝克汉姆夫妇的香水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8编辑:vdo
分享:
贝克汉姆夫妇为品牌的系列香水名称为“Intimately(亲密喜欢人)”。其中男款为“intimately Beckham for Him”,女款为“intimately Beckham for Her”。

男款"Intimately Beckham for Him"

“亲密喜欢人”香水系列的男士香水特地为当代男士制造,香水混合了柚子、香柠檬和小豆蔻的香味,在滋味上独具一格。而这款香水的推行用语采用的是:极具接收力、十分煽情的、十分酷而且决不落伍的绝妙香水。

女款"Intimately Beckham for Her"

“亲密喜欢人”香水系列的女士香水背描绘为:户外盛开的白色花朵混合着清新的柠檬香与玫瑰香,在空气中历久犹存的美妙香味。香水的原料选择维多利亚全程参与,外包装方面维多利亚为女士香水选择的是红色和银色的包装,贝克汉姆为男士香水选择了棕色的包装。

英国媒体率先公布了这款香水广告的火辣一张宣扬照,照片当中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深情相拥,维多利亚陶醉得倒在贝克汉姆的怀中,抚摸着小贝赤裸的性感胸膛。维多利亚身着肉色丝绸露背性感长裙,戴着金黄色长卷发散在背部若隐若现,漂亮背部展现无疑。

维多利亚性感的美臀成为整个画面最接收人的一局部,再加上与整个画面的配搭,维多利亚性感、抚媚、楚楚动人的形象在广告照中出现出来。

贝克汉姆已经推出过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须后水“Instinct(天性)”,结果在英国发明了销售奇迹,在整个去年11月售出了超越50000瓶,成为当时最畅销的须后水。正是由于贝克汉姆的初次尝试取得胜利,这次夫妇两才联手推出了这个全新的香水系列。相信以贝克汉姆的出众人气和维多利亚在时兴界的影响力,这个系列的香水在英国和全世界的销量都将无可限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优悦活颜好用吗  秀禾  吸血猫人设  千狐魅影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糯米变质  Rose of Sharon Acres  口红涂指甲  孩儿面防晒霜怎么样  杭州航城控股是什么公司  黛珂入驻天猫是真的吗  稚优泉哑光唇釉吐槽  s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北极泉面膜是三无吗  CPT和CFR  feather needle  合理的作息时间  古法胭脂制作书籍  十大著名甜品  芬逸护肤品好吗  兰蔻品种  伶膜面膜怎么样了  爱神菲化妆品怎么样  漏保开关价格  一周工作安排表模板  ysl唇釉09试色  一加6t是安卓系统吗  护肤品  资生堂精粹水怎么样  curel香水  机械表误差调节  后二单式80注  张元名字含义  images啥口红  爱姬玛琳官网  自动空气开关和断路器  橙色润唇膏  孩儿面官网旗舰店  广州娇韵诗专柜  1加7手机好不好用  camping咋读  彪马导购一个月工资多少  obagi抗糖口服液几天一瓶  兰蔻口红134色号  百匡面膜是三无产品么  BALENCIAGA  德国男士用品什么好  lnch怎么读  兰芝蓝色隔离会很白吗  布料成分分析  露华浓450试色  inshot加颜色背景  证明诊断书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伽罗骑士  8寸圆形蛋糕怎么切心形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百科  try组合成员都有谁  j79涡喷发动机  中国第一个布尔什维克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删  一加6t拍照垃圾  欧洲雅思题库  鳄鱼t恤衫  2019夏季作息时间起止日期  唇釉能废物利用吗  爱格纳官网旗舰店  非全日制考幼师编制有可能吗  2019春晚王二妮的节目  阿如那  分时图看涨停  corn的音标怎么写  总胆红素高吃什么食物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springmvcxss攻击  ysl方管17号好看吗  尊上TLT王岩岩  哈佛学生一天作息表  通化整形医院排名  任何奇数加上奇数后  秒换算单位  d 站  手表排名前100位品牌  whoo后限量版气垫  I AM  李鸣宇的相声  达州宾馆预订  用过贝曼姿的人好用吗  空空导弹排名  NEREIDS  具体的哪一天用on还是in  项目进度计划表范例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申源口服液骗局  嘶哩嘶哩动漫官网  世界上比尧米的长度单位  唇釉薄涂怎么涂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自制火箭固体燃料配方  

为你推荐